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沈建德_引狼入室也是關公媽祖指示



引狼入室也是關公媽祖指示?



圖:郭台銘拜關公媽祖求指示(來源:網路)。

說是媽祖要他出來為台灣做事的郭台銘,選在馬關條約簽字又是媽祖生日(農曆323)的昨天,接受老K榮譽狀,宣布參加總統初選,揭橥「和平、安定、經濟、未來」,顯然矛盾。

200851日晚上他出席「33會」帶領業界力挺的「92共識」,其核心意義就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沒有主權那來和平?故所有主張「92共識」者都不講這個含義,郭董及高雄市長也都一樣,是存心欺騙嗎?

因為中國國民黨堅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才有2005年中國的訂立「反分裂法」;2013106日,習近平在印尼會見蕭萬長時強調,兩岸的分歧要逐步解決,不能一代一代傳下去。這句話今年14日的「告同胞書」他再說了一次,並警告,爭取和平統一但不承諾放棄武力。

若台灣自己承認「是中國的一部分」,習近平身為中國領導人那有立場不以武力拿台灣?而且外國還不能干涉,因台灣自己承認是中國內政。

談到中國內政,大前天AIT內湖新館舉行「台灣關係法」友誼酒會,蔡英文、美前眾議長保羅萊恩與政要多人出席,被視為外國干涉中國內政,當日北京就派出24架軍機、5艘軍艦在台灣周圍擴大騷擾。

郭董及絕大部分的老K都是台灣養大,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有人性嗎?2014年郭董旗下高層集體貪汙的內賊案,自己都氣呼呼的表示對人性產生懷疑了,我們對以「92共識」引狼入室者的人性不會懷疑嗎?

吃果子拜樹頭,郭董在板橋慈惠宫住9年都知感恩媽祖,在台灣住了快70年,不感恩也不該傷害台灣吧?更不用說沒有一張法律文件能夠證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