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沈建德_佔中判刑扯出「一國兩制」消滅台灣或中華民國



佔中判刑扯出「一國兩制」消滅台灣或中華民國?



圖:由佔中演變成「雨傘革命」。雨傘是用來阻擋警察的辣椒噴霧。(來源:網路)

香港被中國併吞後才想要獨立,先從争取公民權利運動開始,即所謂的「佔中」事件,昨天9人被判刑。

假使他們的前輩夠努力,今日的香港早該是獨立國,而非特區。看下列歷史就瞭解,香港是被中國併吞而非迴歸。台灣也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法律地位看http://www.taiwannation.com.tw/topic012.htm

119461214日聯合國決議香港可自治、獨立。可是港人只想維持現狀。(219601214 #1514決議案督促英國交出政權給香港居民,但香港人沒興趣。
31972112日中國因長期收買聯合國會員奏效,於#2908決議案的同時,聯合國決定,香港由「英國領土」變成「中國領土」。
419721214日英國抗議「聯合國決議不能改變香港的法律地位」。結果只有3國支持。
5)港人以為英國不放棄,但 19829月柴契爾去北京,和鄧小平談判香港被表決後英國可以得到的剩餘價值。

佔中九子遭判刑,賴清德今天在臉書指出「一國兩制」就是併吞台灣(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70195)。可是有「學者」却說是消滅中華民國(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70188)。

對香港佔中案判刑,蔡英文如何回應還沒看到。

我們知道,1949年中華民國被趕出中國就滅亡了,蔣介石承認不諱。不要老把台灣和中華民國牽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