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2014.02.26 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新聞稿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正式加入一邊一國連線】

2014.02.26 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新聞稿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正式加入一邊一國連線】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安南區)於農曆年前赴台中監獄探望陳水扁總統,除了表達故鄉台南鄉親對陳總統遭遇政治迫害的氣憤不平、對病況持續惡化的關心不捨,並當場表達願加入代表本土信念的一邊一國連線,共同為堅持台灣主權路線、對抗馬政府一中而打拼努力。陳總統表示歡迎。

    郭副議長加入本連線,獲得連線會議依民主程序確認通過,正式成為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第十八位成員。

    總召陳唐山立委表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已是社會七成民意的主流。他期許全國所有連線成員繼續奮戰,爭取年底七合一選舉大獲全勝,達成甚至超越「席次倍增」的目標,讓真正捍衛台灣本土的聲音與力量壯大生湠,也讓國共兩黨及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民當家作主、拒絕一中框架的堅定意志與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