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民進黨擺爛 人民火大

民進黨擺爛 人民火大

紀閔

從這場罷免吳育昇的公民行動失敗中,我們清楚地看見台灣國民權益在國民黨和民進黨兩黨的眼中可以棄之如敝屣。身為國家主人的台灣國公民,如今卻成了被國、民兩黨所忽略的一群弱勢。這顯示台灣的民主,已經全然崩壞。

從年輕時期開始關心政治到現在,我從未感覺像這兩年這麼的孤單。

邪惡的國民黨一直都在。以往在受到國民黨壓迫的時候,我們知道,也看見有一群人、一股力量和我們站在一起,和我們一起努力對抗那個邪惡的勢力。但如今,那股力量也被邪惡勢力所控制與癱瘓了。

百般無奈的弱勢民眾只能孤拎拎的站在街頭,看著自己的家園被政府拆毀,看著家人去當兵後再也不回來;看著國共兩黨私通,引進將使百萬人失業的服貿協議;看著國民黨公然竄改我們的歷史,教育我們的下一代;還得聽著國民黨一再以不實的核電訊息欺騙社會大眾、欺負社會大眾....。這一切,任憑民間組織與社會人士站在街頭如何聲嘶力竭的呼喊,我們所能觸及的,也僅有極為少數的民眾。以往陪著我們一起對抗惡勢力的那股力量,如今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台灣國人如今所要對抗的,不再只有國民黨,而是國、 共、民三黨聯手所築起來禁錮民意的高牆。

還記得嗎,在2013113人民火大大遊行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如何在台上高喊換總統、換內閣、換立委的?原本罷免吳育昇行動應該由蘇貞昌主席所領導的民進黨發起、主導。但這半年來,我們看不見蘇主席所帶領的民進黨有任何實質作為,導致原本吳育昇選區投給民進黨的9萬多張選票,尤其是蘇貞昌曾任8年縣長的轄區,如今居然連募集民進黨配額的24千份連署書都做不到,最後只募集到16千多份,只差1千多份而已。追根究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難辭其咎。由於他的擺爛與不作為,形同將原本應該與民意站在一起的民進黨和反對勢力整個癱瘓掉了。

一個擺爛的民進黨,是支持國民黨崩壞台灣的最大力量。

改變台灣,就從發出頭家的怒吼、譴責民進黨在這段時間內的擺爛開始!

民進黨是台灣人的公共財產。我們不允許包含蘇貞昌體系與民進黨國會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內的一群政治惡霸控制民進黨,癱瘓台灣的反對勢力。

身為國家的主人,在我們還有資格、有權力這麼做之前,在這個台灣被中國併吞前的最後一哩路上,我們要呼籲民進黨的核心人員及幹部一起為這段時間以來無法捍衛台灣人權益負起應負的責任。我們也要呼籲蘇貞昌主席為他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負起責任。

倘若民進黨在這次罷免吳育昇失敗的行動中仍然不知反躬自省,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對於自己的承諾一再跳票,辜負人民的期待,卻如馬英九一樣忝不知恥地不道歉、不悔改,繼續像這二年一樣擺爛,則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民進黨將會看到一群台派支持者前往民進黨黨部,要求「蘇貞昌下台」!也會看到台派支持者在接下來的幾場重要的選舉中如何教訓民進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