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參加「第九次扁聯會」有感

參加「第九次扁聯會」有感
Clara Wu
2014/2/20

為什麼要救阿扁?答案是:為什麼要關阿扁?

關扁的理由:從「國務機要費」到「海角七億」,再到「龍潭案」和「機密文件案」。審判結果:「國務機要費」無罪,政治獻金已繳回;「龍潭案」是辜仲諒做偽證;「機密文件」是粗糙栽贓。這樣,有清楚了嗎?

為什麼要民進黨救阿扁總統?答案是:難道要國民黨救嗎?咱台灣人的總統,一卸任就被拷上手銬,打入暗無天日的黑牢!五年多了,好好一個健健康康的陳水扁總統,被關在慘無人道的狹窄牢房 (茅廁) 裡,關出一身 ”e好嘛袂完全的重病,還一直沒有給予專業的治療。

法律上根本沒有罪的卸任元首,被冤枉被惡整,為什麼連自己同志都袖手旁觀?台灣國人民寄予厚望的「民進黨」為什麼消失了?為什麼冷漠看著悲劇持續加碼?難道「阿扁」不是人嗎?他必須是聖人,他必須是一顆棋子,必須無聲無息乖乖做個沉默的提款機。最後,他必須吞嚥黑白兩道塞給他的排泄物,讓牢房外的紳士淑女們免於惡臭,一塵不染、晉升大位,做一個政治鬥爭的替死鬼!

「阿扁」到底是誰?跟你我一樣,他是一個台灣人。唯一不同的是:我們沒有被冤判,沒有失去自由,沒有鐵窗隔離著老母親、妻女和子孫。

有人說「阿扁們」只會 靠北靠母,自己不努力,貪生怕死好逸惡勞不上街頭…..。這種「激將法」還不錯。相信隨著 被騙次數增加,人類潛能會跟著長進。我們就用民主的選票把那些「騙票政客」淘汰,換他們脫下西裝、皮鞋回到街頭,重修當年帶領民主前鋒的學分。


一個濫權的政府和一個漠視生命的在野黨,都是 悲慘世界的主謀和幫兇。台灣人的確要自己好好努力,不要再被騙了!

1 則留言:

  1. 沒政治智慧的人就不要出來搞政治!否則害人害已!即便自已的不作為更讓騙子敵人更囂張更亂搞!
    扁案讓台灣人看清,誰才有政治智慧!民進黨那有太陽!這些高層都是法律人出身卻都無法捍衛法律的精神:正當的法律程序及無罪推訂,只為自己的政治市場行情計算!讓人對民進黨掌權者失望尤其是新潮流之輩林濁水李文忠及羅文嘉等人當然蔡英文及蘇貞昌等人亦應負責!不讓阿扁孤單做到那裡去了?保外就醫救到那裡?一邊一果加油讓這些政治白癡退出江湖吧!免得又來下一個阿扁及郭瑤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