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光復香港找回民主?


光復香港找回民主?

廖東慶

香港情勢越演越烈,美國總統川普連續3天在推特上明言暗指,如果中國軍隊進入香港的話,後果將會不堪設想。香港反送中運動是源起中國要香港改變法律條例,所引起的超過三百萬人來上街示威抗議遊行,正確的說法是習近平丟下這把槍,而正好被川普檢到,美中貿易戰正打得火熱之中,習並不是故意丟出這把槍,而是想更一步來抓緊並控製香港來對付美國,卻沒想到事態突然變成到無法控制的地步,所以古人說:「知識就是力量」,習近平永遠都不會懂的,因為習近平也只有小學程度的學歷,他又不愛看書和學習,習近平只愛抽煙,權力及抱女人,這和台灣草包是完全一個樣!

只不過差異在習近平是已經拿到權力的中國草包,而韓國瑜仍然還是在拼選舉總統階段的台灣草包,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現在越玩越大了,一再加碼調用中共武警冒充香港警察來殘酷使用,武力鎮壓和平示威的香港人民,甚至在8152019年的香港國際機場的示威衝突中,竟然會有一名鎮暴警察從懷中掏出一把點38長桿左輪警用手鎗來瞄準著示威群眾,林鄭月娥小心玩火自焚,不以民意為優先,竟然去勾引串連中共及黑道來聯手對付香港人民,到頭來中國會大傷元氣,如果國際海牙法庭一旦起訴了香港政府及中南海的話,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國際制裁!

還有就是香港的免關稅的地位一旦喪失的話,會連帶影響到深圳及珠江三角洲的經濟圈和澳門也會全部一起崩盤,因為這些地方的繁榮,完全都是單單只靠香港的免關稅地位而撐起來的,香港如果真的失去了免關稅的地位,整個中國經濟也將會一敗塗地,過去20年以來,中國一直嚷嚷要用上海來取代香港的國際地位,上海有能力來取代香港嗎?告訴各位,這是永遠都不可能會發生的事,至少在往後的一千年之內,絕無可能會發生,習近平到底知不知道香港的存在對中國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我們的分析研判和評估是認為他知道,所以他是絕對不敢對香港來出兵,因為川普再三對習發出警告,習近平現在是裡外受夾的情況之下,只要一步錯就會變成萬步偕錯的狀況,雖然如此,習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恐嚇恐嚇再恐嚇,最新消息是中國武警在深圳集結有上萬名的部隊並擠爆在體育場,日前卻在微信公眾號轉貼多輛軍車停放於深圳春繭體育館的畫面,同時意有所指地寫出,深圳灣附近的春繭體育館,從這出發抵達香港只需要10分鐘,距離香港機場56公里,警告意味甚濃。是的,從深圳進入香港只要10分鐘,也許能改變香港的現況,但是中共也別忘了,美國也有能力在這10分鐘的時間就讓整個中國變天!

香港人民只想恢復在1997年以前的民主,其中也包括了言論及思想自由,只要中共確實執行一國兩制的制度,還有讓香港人民一人一票來選出他們心目中的特首人選,僅此而已,這對中國來說很難嗎?這絕對不會比登天還要難吧?相比起來的話,前者簡直就是昜如翻掌般的容易,但是習近平為什麼就做不到,而他的前兩任(江澤民、胡錦濤)都可以做得到,這就和個人的學識和智商有關了,美國總統川普講了,如果香港沒有高度自治的話,就沒有中國,這一句話,不管習近平喜不喜歡聽,最好是能放在心裡!2001年發生911恐襲紐約雙子星大樓事件,第二天小布希總統在電視上,只說了一句:這是一場戰爭!三個月之後美英聯軍攻下阿富汗,這個昔日和前蘇聯軍隊打了8年戰爭的阿富汗,前蘇聯還戰死24千名士兵,到最後灰頭土臉的從阿富汗撤兵,美英聯手的力量己經勝過前蘇聯的軍力了,川普對付中共根本就用不到一兵一卒,只要用經濟制裁的力量就可以讓「中國變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