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人人要看重台灣總統的大選


人人要看重台灣總統的大選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我們台灣國民正面臨明年初的總統大選,究竟我們要投票選出那一樣的候選人呢?!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前途與命運,全體台灣國民必須要深刻暸解明年初台灣總統選舉的重要性。

總統是國家的元首,所以我們必須投票選出一位深刻認同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用心維護台灣獨立的主權與國格,才會帶領台灣國家向前行。目前有一位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台灣國家的獨立主權與國格認同極其薄弱。甚至說出:「中華民國地區」,不是把中華民國當作一個地區嗎?!幾乎只說出要讓台灣發大財,實際上目前台灣最要緊的大事是要強化台灣的獨立國格,全體官員與國民必須共同為國家的前途努力奮鬥到底,因此,我們要投票選出一位真正認同台灣國家的元首才是我們最重要與正確的選舉。

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政客們,對台灣的國家認同極其薄弱,從中國國共內戰敗亡來台統治的蔣介石政權,掛著「中華民國」的名號長年專制戒嚴統治台灣並未真正認同台灣,沒有為台灣國民的前途奮鬥到底。現在已有些國民黨政客逐漸向當今的中國共產政權傾斜,正充分暴露他們的國家認同有錯亂,他們是「中國」的國民黨,不是台灣的國民黨吧!! 

明年初台灣總統與立法委員的選舉非常要緊,期盼已經覺醒有自主性的台灣國民必須多多向親友說明明年初大選的重要性,若選出向中國傾斜的總統與立委,台灣國家的主權與國格必然會被他們逐漸出賣,嚴重危害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

我們也期盼許多台灣國內本土的公民社團,也能共同連結起來,不斷地向全體台灣國民說明我們人人要看重明年初的大選,多方祈禱上帝,喚醒台灣全民,人人要愛國愛民,才是我們人生的重要目標與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