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劉國松_誰賣得了台?





誰賣得了台?



以前國民黨在政權遭受嚴重挑戰時,就與中共唱和,提出恐共口號「民進黨上台,共產黨就來。」;如今,民進黨全面執政,卻大大重用老藍男馬官搞到天怒人怨而在去年1124九合一大選慘敗,在較有扭轉乾坤的賴院長被以拖待騙的黨中央一言堂為小英一人設事的初選作掉,仍由她一人代表下,由初選全勝,迅速掉回獨孤只求敗的局面;如今,不長進的民進黨選策會,又複製國共老路,喊出「不投蔡英文,共產黨就來。」

那麼,我們就來好好思考誰賣得了台?

據台灣地位未定論和台灣關係法規範下,只有兩因素同時存在發生時,才有可能:

1,只有親中派全面執政,又沒強烈意志拒統之在野黨或堅強在野勢力時。

2,美國執政黨為親中,參眾兩院也全由親中派居多數,且台灣朝野有統一共識默契時。接著,請問,2020誰當選,最可能賣了台,又是誰最不會賣或誰賣不了台?

其中思考觀點:
1,馬是超級全面執政,府院黨加政府軍公教黨國體制,加上美親中歐巴瑪政府,雖有促統,但遭台灣本土勢力強力抵抗,賣台仍力有未逮。

2,美國共和民主兩黨重量級人物紛紛表態支持反中,要賣台談何容易,除非台灣朝野有"社會共識"要統一,或被全面洗腦統一是台灣唯一生存之道,全國產生質變自認為是中國人的比自認台灣人的多。

3,當朝野領導人物都在親中或有恐共情結,甚或不可告人把柄在中共手裡。

4,誰上台,獨派勢力和聲音最微弱,甚至被朝野夾攻無力抗衡。

再來,由抬面上較有知名度和可能出來的韓,郭和柯背後都有中國因素,都有賣台疑慮,雖當選都是初次執政,但柯已當行政首長5年多,與中共官員官式互動稍久,加上被其洗腦的天然獨年輕人較多,賣台可能阻力較小;

至於韓和郭,韓靠五毛操作韓流,也靠英菊助攻,但為人輕浮不尊老敬賢,龐大黨產仍控制在馬為主的權貴手裡,主要在為中國繼設局害扁以搞民主會貪污和堅持自由民主沒好下場來醜化台灣民主化正當性,扶持跳樑小丑來作怪亂台毀滅傳統倫理居多;郭因中國事業百萬員工跨足各地科技出口外銷廠,仍以拓充產業版圖為表現,賣台指數相較韓是短空長多型,看是否連任而定,不過郭比韓較可能連任,只是,在第一任都想賣台,但賣不了台。


至於蔡英文,那就問題多了。幾個元素可以思考:

1,你較討厭真小人還是偽君子,誰較可怕危險?

2,真小人有利益把柄在人手裡不足為奇也不構成傷害,偽君子有且不小的把柄在人手裡,那可不得了。

3,小英1972~2000受黨國重點栽培,尤其92~98兩岸會談和WTO談判,2001~2與習近平簽定金廈小三通,習一泡即紅;2006為財金交通幫逼退首任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和交通部長郭瑤琪,事後迫害扁和龔郭的陳瑞仁與朱朝亮和扯後腿官員林全賀陳旦,一一前金後謝高升,相關財團尹衍樑徐旭東獲取工程暴利;2012家族企業海霸王成為四川成都王,擁有1800公畝食品物流園區,兩條3.5公里連接通達全國主要路線之專用鐵路,3千多食品供應商進駐租用,包括租售收入年高達165億以上,收益流向令人與兆豐金聯想。歷年來,除與辜振甫形同父女外,一路貴人好友見報或媒體者幾乎都與藍營高層有關,如馮滬祥,宋楚瑜,陳長文,馬英九,陳文茜,林全,胡志強,許信良...
其所關心慰問的人辜成允,余光中,傅達仁,宋母,陳立宏,李敖;卻對扁岳母,汪笨湖,蔡有全,鄭羽秀,高俊明牧師不聞不問。

4,當英全政府重用多數老藍男馬官和少數親馬反扁綠官組成內閣,尤其核心人物的小英基金會和黨政高層尤其檢調幾乎悉數由倒扁紅衫軍和害扁法匠,施政往親痛仇快,友中拒美日反獨之方向,造成綠營思想理念錯亂而分崩離析;又吸收攏絡網路科技新貴,以歌功頌德和似是而非言論抹黑批鬥因憂國憂民挺身批判敗政之正義之士,甚至指鹿為馬顛倒是非黑白不分,也使天然獨轉向天然華統,漸將五星旗和統促黨泛濫猖狂的行為和共諜統媒統戰深入基層民代里長寺廟農村漁會各行各業已達入島入戶入心也見怪不怪,甚至甘於為了私利為匪作倀,也使未來台灣人漸漸降低對中國的戒心。

5,川普一再向台灣釋出善意,也難得一再爽快同意參眾兩院諸多友台護台法案,但蔡政府不但有點虛與委蛇,在美強力運作下,每每也只背動接受,從未主動爭取。不但如此,還與反川普甚至由國共包養也一再發表反獨促統言論文章的智庫包道格,卜睿哲,阿米塔吉和董雲裳等過從甚密。

綜觀以上分析,由耶穌受害,體會誰關了扁,再認清誰最賣得了台,就不難作出理智的判斷和抉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