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誰是敵人心目中人選?


誰是敵人心目中人選?

劉國松

敵人當然最不想壞牠好事的人選出線,因此,我們台灣人要想想如何不要讓台灣國唯一敵人稱心如意。

由國共勾結收買綠鬼害扁歷史中,要統戰台灣,除了威脅利誘外,最有效的是將台灣民主醜化,所以將代表民主陣營的領導人無所不用其極塑造成國際認證的貪污犯,並且使台灣的選舉紛亂,讓兩岸人民有民主是錯誤的選擇之錯覺。

可以想見中共介入台灣選舉,讓一些不學無術和為匪搖旗吶喊的均可代表台灣各大陣營參加大選,就是要醜化台灣民主,也讓堅定捍衛台灣的陣營藉由內亂分崩離析而瓦解,並使朝野主要勢力均棄美親中,在囚扁得逞下,十年來台灣已無實質監督力量,現在幾已達到先期入島入戶入心目標;

2020當然就不想步2000後塵百密一疏由對其最不利統一的人選出線,最好抬面上人選青一色均是其矚意的棋子同路人;也不想再發生助馬囚扁成功奪回政權成為掌控所有五院和黨國體制公務體系和工商團體的超級大總統下,卻仍因在野綠色陣營反而更團結趨獨反中,也讓美日有出手擋馬出手賣台的機會;因此,更理想的當然是其首選最能促成其瓦解台灣民主陣營,使美國無法介入守護台灣立場,進而加速統一台灣者。

那麼,抬面上人物站在綠營對手的已無庸置疑是中共棋子,但是目前代表綠營的人選小英已全面執政三年多,一再往背離台灣民主理念和打壓本土意識的路走,不由得讓本土台派思考其他出路。

此次,民進黨中央提出的競選主軸是「抗中保台」,我們就來就此議題好好檢視,如再光說不練,甚至口是心非,那麼出賣本土陣營,成為「抗台保中」就想當然爾成為中共的首選了。

首先,不思台美健全交流又不顧台灣人權指標的政府會「抗中保台」?

2017/1川普就任美國總統,據了解夏波眾議員2016/9即提案台灣旅行法,但先被親中歐巴馬以美大選期間為由擱置,1月向普就職的川普政府提出,但被小英以內政司改重要,要FAPA和駐美代表希望美不要急著通過;被本土派分會長覺得不可思義,向美眾議員反應回頭施壓質疑台灣當局,才勉強於5月第三度提出才通過,後再由參議院無異議絕對多席同意,並於2018/3由川普簽署立案。

此時,夏波也興沖沖向台灣報喜,且寫信邀阿扁總統能依台旅法之便赴美就醫和訪問其國會辦公室為台美外交交換意見,且分別給小英和外交部長吳釗燮書信報告這些"喜訊",竟然又被小英扣留信件不回應,冷血邪惡之鉅,令人髮指!

川普重要國安顧問班農在事後公開向媒體說出2017/12訪日,要順道來訪台灣政府,順便見見台派領導人士李登輝和陳水扁,卻也遭蔡英文政府回絕。

另外,2019/2/6當友台重量級參議員克魯茲連署要眾議院長佩洛西邀台灣總統赴白宮華府演講凸顯台灣國家身份地位時,竟被小英拒絕;反而立即向北京喊話蔡習會,卜睿哲也向台媒投書小英不宜赴美,以免影響台海穩定和製造台美困擾(什麼困擾?)

2019/4/9為了小英初選,由蕭美琴刻意赴美安排小英視訊的布魯金斯基金會不就1996北京清大和2005婦聯會辜嚴倬雲國共養的卜睿哲待的單位嗎?

卜睿哲也是小英乾媽辜嚴倬雲為他成立「台灣研究講座」首屆講師兼董事。

視訊一開場就是前舔共說台灣關係法不必然保護台灣,還說「台灣是中美關係的地雷」之副國務卿阿米塔吉。

不久,這些親中美國智庫百名連署要美國不要將中國視為敵人。

世界日報還透露這些智庫卜睿哲包道格董雲裳阿米塔吉與中國學者智庫密會說出結論:「小英連任對中國統一台灣有利」,不由得事有所本和令人不寒而慄!

那麼多拒川普親信,就反川普親中,還公然違反國際和醫療人權阻擋執政黨前陳總統赴美就醫,諸多醜陋事跡的政府,真的有心「抗中保台」嗎?

這樣,台灣真要好好思考,到底誰才是中共最想要的人選,台灣人要好好抉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