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黃清雄_台灣人民的醒悟





台灣人民的醒悟


大家,鄉民和市民,應了解台灣海國是大家的根基,重振台灣民族雄風。

在大清帝國殖民主義治台下,以乾隆番界線分化台灣民族為三區域,中央山脈西側山麓設數十土牛堆,南北連接成為番界線,以東是生番領域;以西的部落為康熙所圈定的熟蕃區,移民漢人侵墾莊落穿梭其間。

因南島語言和拉丁語系發音相同,abc音系與華夏語不同,無法溝通。

南島語系民族盤踞台灣超過6千年,例如,台東的長濱文化海蝕洞內玉髓,約15千年前。卑南族因海面升高不得不離開蘭嶼,約於距今6500年前移至台東平原卑南大溪以南一帶,原住民為阿美族。5千年前,卑年族發現花蓮的玉璞,砌磨成手環,遠傳到南海盆地東側的呂宋島,當地人也屬南島語族。卑南族建立玉美石工業,供應台灣各地部落,近幾十年來台大考古系在台灣海國領域內發掘多達一千個史前文化遺址,其中有一百個出土玉鑿及玉錛,3000 5000年前掌控南海航線,台灣海國發現南海諸群島,可知玉器文化的興盛,加上繩紋陶器、百種石材刻縊網墜,顯示台灣民族採集各種生活資源,石刀種類繁多。

距今1,800年前,淡水河出海口南岸開始有煉鐵工坊,觀音山麓、坡地布滿鐵渣,1957年由美製飛機的儀器偵測,疑為日軍所留下槍械。經台大地質學教授前往察看,才發現是台灣民族的金屬文明重鎮。推定由印度移民自爪哇島轉來,例如Senar人專擅工藝,不事耕農。此文化重鎮名為Masibol,由矮黑人告知賽夏族。

但外來兩蔣流亡政府獲報後,由郝柏村行政院長下令進行破壞八里鄉遺址。台大考古隊在烈日下搶救台灣民族古文化,僅准3個月搶救工期。便在省府污水處理廠工程建地的行政命令下草草結束,全區60000平方公尺,僅發掘7000平方公尺,保留3000平方公尺,其餘50,000平方公尺在郝院長裁決下毀棄。可見外來國民黨閥破壞台灣海國文化,如同海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