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被貼上"政治安排"符咒的台灣!


被貼上"政治安排"符咒的台灣!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19458月美國在日本前後投下二顆原子彈,曰天皇815日透過廣播宣佈投降。這是美日太平洋戰爭的"停戰",一直到1952428日舊金山和約生效了才是美日太平洋戰爭的"結束"

戰爭一旦進行到"停戰",戰勝者的軍方就進到軍事佔領的執行。軍事佔領可以是戰勝者獨自執行(美伊戰爭,美國獨自執行),也可以指派盟軍中的其中一個軍方去代表執行(如麥帥指派蔣軍來台接受日本投降)

按照軍事佔領的程序,台灣澎湖早就應該已經是一個主權完整的國家了,台澎也早就是聯合國的一個會員國了,而這個世界上也就不會有"台灣問題"這回事。然而就在1952年舊金山和約生效前的1949年蔣氏的中國敗逃集團逃難被"政治安排"強行進入台灣,也就在那個時候,台灣仿似被貼上一道符咒、被灌入不屬於台灣的中國陰魂。台灣人正像被逼迫喝了符咒水、喝了孟湯婆的忘魂湯,忘了祖、忘了以前、忘了一切!

70年了,這道"政治安排"符咒到今天還牢牢貼在台灣身上。也因為這樣才讓中共一直錯認為牠有權來主張台灣的地位歸屬。原本非常單純的軍事佔領卻被這個"政治安排"搞成糾葛不清的國際困擾,"台灣問題"至今未能解套。這道符咒將台灣的政治、教育、司法、文化、財經.....等全盤拖進中國醬缸爛汚泥𥚃與國際邏輯接不上軌,台澎在中國敗逃集團的掌控之下也因而成了國際社會的異類、成了國際社會的孤兒。台灣之所以淪落到這麼不堪的環境,這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道"政治安排"符咒造的孽,也就是中華民國這個陰魂遮蓋了台灣的出路。如果沒有中華民國這道符咒貼在台灣身上,台灣早就是台灣了、台灣早就是世界的台灣了!

70年了,到今天台灣還是被中國敗逃集團(中華民國)綁架著!就算民進黨選上總統也是在綁架台灣!因為那張符咒沒有徹底撕掉,誰當中華民國總統那道符咒還是緊貼著台灣。只有台灣建國真正的台灣總統產生之後才是撕下符咒的時候,台灣人也才是解脱中國陰魂回復真正台灣魂的時候。

找到病因要治病就容易了。同樣的,撕下這個"政治安排"符咒要救台灣就很快了。台灣人必須講出台灣過往的"真相"、看清楚自己的身世,找回台灣的一切、找回台灣的以前,勇敢的建構台灣人自己的政權、自己的靈魂,才能逼出中華民國這個不屬於台灣人的陰魂。

學學以色列人、東帝汶、波羅的海三國的建國魄力。看看加泰隆尼亞、蘇格蘭、魁北克建國的堅持,再看看最近香港為捍衛民主自由人權的打拚,台灣人怎能坐等天上掉金條下來?台灣人哪能坐等別人替你建國嗎?

"政治安排"只能"政治手段"去應對,絕大多數台灣人的民意展現就是"政治手段"。要撕下"政治安排"符咒嗎?要趕走中華民國陰魂嗎?要"台灣建國"嗎?其實事情不難,只要大多數台灣人的民意展現出來就可以,而國際社會就是在等這個!

以世界普世價值的"自決權"為依據,用自辦公投為槍砲,撕下"政治安排"的符咒,趕走中國陰魂,讓台灣就是台灣、讓台灣脫離被殖民統治的牢籠、讓台灣地位成為確定,台灣建國成為事實。

台灣建國,才能撕下被貼在台灣身上的符咒!!!

台灣建國,才能找回自己的靈魂、自己的祖、自己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