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3.11.08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3.11.08

1. 感謝社會各界、北市長選舉綠營五位擬參選人聲援【守護台灣公義之夜 - 黑牢五年釋放陳總統】活動。

扁案政治迫害本質及病情真相逐漸為社會大眾瞭解。

2. 20081111日是台灣司法最黑暗、最恥辱、最沒有是非的一天,馬英九以總統之尊、指揮現代東廠 - 特偵組作為政治鬥爭工具,以莫須有罪名將陳水扁總統上手銬關入黑牢,到今年1111日,正是阿扁總統背負台灣十字架屆滿五年的日子。回首這一段艱辛路途,基層支持者寒冬送暖、不離不棄,律師團及醫療小組義無反顧、全力發掘扁案及病情的真相,讓社會上更多人明瞭「扁案是政治迫害的本質」以及「阿扁總統遭受不人道的虐待導致腦部、精神俱創」,點燃平反之路的燈火,從暗暝漸漸走向天光! 

國民黨的曾勇夫、王金平、楊仁壽皆痛批特偵違法濫權、羅織罪名。

3. 連國民黨籍的法務部長曾勇夫都大罵特偵組羅織罪名、陷害他人,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嚴批特偵組違法濫權,退休的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更直指馬英九的黑手侵犯審判權,由此可知,扁案當中的換法官、押人取供、無限期羈押、恐嚇證人、與通緝犯交換條件咬扁等罪行,更是馬政權為了報復政敵所使出的卑鄙手段、下流奧步。

專家:陳總統腦部病變繼續惡化,若不儘速居家療養,恐致臥床不起。

4. 根據監察委員黃煌雄所召集的專家小組以及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多位教授的判斷,陳總統的腦部病變、多系統退化症狀,非常明顯且繼續在惡化中。比較去年及今年所作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如果常人每年腦部退化速度為1,陳總統過去一年高達17.5。目前他的症狀包括手抖、口吃、走路拿柺杖、尿失禁導致一天換內褲超過15次,這些症狀,都可以從腦部影像學片子清楚說明是哪個部位的病變與萎縮所造成。

醫療小組在診療過程,測驗陳總統:「1007是多少?」柯文哲醫師驚訝地發現,陳總統竟然是用10根手指頭算,而且算了好幾分鐘,而不是我們一般人的心算法。陳總統的腦部病變是怎麼發生的?小組沒有人相信這是自然老化。

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曾經為文:「陳總統被凌虐的情境,在醫學上、在人道上都不可能用人類來作此試驗,只知道曾經有動物試驗,十多天開燈不讓其睡覺,就會死亡。我們猜測唯有昔日納粹集中營或與陳總統遭遇有些雷同。」、「看過他的片子與病歷的台美醫學專家皆預測,若不儘快離開監獄回家享受親情溫暖,一直進行中的腦部多處退化,可能變成臥床不起。」

5. 有鑑於此,我們急切地盼望透過這一次的活動訴求,號召更多鄉親朋友、凝聚更大的政治力、累積更豐沛的社會能量,大家作伙努力打拼,站在民意巨人的肩膀上,早日達成「平反釋放阿扁總統」的終極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