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結束流亡政府,端一盆清水?

結束流亡政府,端一盆清水?

網路鄉民 張慶恩

正是!這一盆清水,與人體及大自然一樣,佔百分之七十以上。這一盆清水,就是照妖鏡,可以看到中華的父殺子、兄弒弟爭權奪利,也可以看到醜陋的一中人,趁所謂人嫁女兒,利用媒體做拙劣的政治鬥爭。一中,是228台灣人的元兇,是清鄉的最佳理由。任何阻擋維護中華的,都可以被犧牲?如何靠一盆清水?

百分之七十的台灣人,是不是面臨到只能二選一時,都選獨立?那為什麼獨立卻是沒有聲音?因為我們活在汙穢的環境太久,不知道什麼是清水。我們活在獨立被妖魔化的思想裡,走不出來!威權充滿著整個社會,白色恐怖導致多數阿公阿嬤與爸媽都說:「不要睬政治,換誰做都一樣?」

水清無魚?錯了!因為骯髒的可以是養分,是在水的最底層;上面這一層,是清澈的,魚,是可以優遊其中,上上下下!所以我說,結束流亡政府,要端一盆清水。讓大家看到,上面這一層,是獨立的百分之七十,應該樂觀積極正面的看待台獨建國。應該以旗幟鮮明、未來願景,光明正大的(搞台獨),也應該可以很輕鬆的說,我是台獨份子。

要抵制抗衡一中,以及中華人對台灣獨立建國的妖魔化,只有反其道而行,將美麗的綠色(或者你愛其他顏色的台灣獨立旗幟),想辦法掛上去,才能跳脫出這污濁的政治環境、壟斷的媒體空間、以及烏煙瘴氣的臭罵網路。

是的,對抗中華人,非得要用非常手段,也需要撻伐、否認,以及正面迎戰強加台灣人思想與制度的外來政權。但同時,破壞他們迂腐敗壞的思想與實體時,同時要進行的,是贏來碉堡的強固與改造。此時此刻,中華人,在海外島內,以一中的威權腐敗思想,眷戀王朝的心態、跨國界的滲透,破壞、打擊台灣人。

媒體名嘴也正配合中華人所創造的轉移焦點議題,大聲放送,高分貝地催眠愛台灣的朋友們。他們倡議的是:不可造成族群對立,卻不斷重複(統一?),不斷稱(總統),不斷講(中華民國?)。同時,也不斷的正面、負面的端出飄揚或者被踩在腳下的青天白日旗。

筆者看不起反對黨不講獨立,卻在媒體上用任何方式提及統一、中華民國、以及總統。這是負面地在置入性行銷本來就不存在的名稱與職銜。

端一盆清水,如何終結流亡政府?當然,這是比喻,卻也可以實踐。水是媒介,也可以承載正面與負面的量子。可以讓能量傳達,發揮量大而質變。科學證明,在已經污濁滯壞的湖水中,加上真菌,很迅速的,可以讓湖水再度清澈活躍,讓生物再度在其中發展生存!

你準備好透過清水看清事實真相,做真菌?讓我們一起讓正面台獨建國力量流行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