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警告九趴政黨

警告九趴政黨

退休教師 王美雲

民主政治的意涵是以民為主,這是最簡單不過了。經過扁政府八年的洗禮,自認是「台灣人」的民調已高居八成,詳計並清楚顯示台灣人民拒絕與中國統一。連自家人來生大多不願再當中國人了,怎好意思說要統併別人?中國國民黨全代會竟然通過助長那立場與人民完全相悖者的權勢,讓敢於自稱「太陽」的「這個人」更加狂妄囂張,黨政權獨攬一把抓。經過背書後,「九趴」順理成章也成為中國國民黨的印記,很光榮嗎?何苦呢?

中國國民黨無視國際輿論的批判,笑罵由人。馬統接納余某美化抹粉一番的「笨」字,但不採納南方朔先生通篇評馬撻伐的「壞」論,當然更看不到被馬統操弄司法惡整的卸任陳總統。陳總統如今渾身是病,只剩半條命。五年多來中國國民黨與普世價值背道而馳,惡行多端,罄竹難書。僅以擁抱黨產贏得選舉是唯一的掛念,保住政權是同心協力的終極目標。上上下下口沫橫飛零理念。馬統的見識竟不如近一名死諫的婦人:「馬英九不配當國家元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