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改革力量應從「國家認同」根本問題出發

改革力量應從「國家認同」根本問題出發

公投盟支持者 陳俊廷

臺灣的歷史背景與臺灣現在的國際處境,讓臺灣政經社會又面臨到了一個命運抉擇點!

臺灣政壇會有柯P現象的產生,絕對是其來有自。柯文哲市長在臺北市的施政作風,更說明了臺灣人民長期對政黨政客的厭惡與忍氣吞聲,引頸企盼的是期待能有一位真正能用站在臺灣利益觀點,來將臺灣未來前途推向國際世界宏觀角度的領導者與施政團隊;柯文哲市長表達出了臺灣人民的殷切需求!

2016總統大選在即,中國黨馬的政府全面傾中,只圖其"化獨漸統"的無知歷史定位,不惜毀憲亂政,掏空臺灣,求取國共和談的中國黨黨國最大利益。不幸的是民進黨也在極具國家爭議的「中華民國在臺灣」之框架上載浮載沉,隨波逐流。臺灣人民何其不幸!難道擺脫現實的政黨政治,臺灣人民就會無所適從嗎?

臺灣人民該有所覺醒。柯文哲市長現象告訴臺灣人民,臺灣真正需要的是一組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純臺灣本土政治菁英團隊,更需要一個真正能站在臺灣長遠利益觀點擘劃臺灣未來的政治領袖人物!

且讓我們一起來催生這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本土政黨吧,一個真正由臺灣人民由下而上的民意所篩選組成的臺灣政治團體。距離2016大選,時間上絕對充分。解救、改變臺灣,下定決心就從現在開始吧!

臺灣改革的力量應從「國家認同」這個臺灣根本的問題來出發。一切應以臺灣根本的利益思維觀點來推動臺灣前途的未來!

自從民進黨自我閹割掉臺獨黨綱後,臺灣民間的臺灣獨立聲浪便被臺灣政黨與媒體刻意的醜化與消音,致使國際世界無法從臺灣政治管道上聽到臺灣獨立建國的民意主張!

是不是我們致力於臺灣獨立建國的臺灣志士應該想辦法再讓臺灣獨立建國的民意主張,繼續從臺灣最高國會殿堂向國際世界發聲,努力將臺灣獨立建國變成臺灣民意主流?

臺灣政壇需要一個能夠真正發出屬於臺灣人民心聲的政治團體,一個能站在臺灣利益觀點擘劃臺灣未來前途的純本土政治團體!

「國家認同」與「殖民體制」一直在混淆著臺灣人民對臺灣歷史與中國歷史之間的錯亂見解。從現實的中華民國在臺灣非法的殖民體制內尋求有臺灣良心的政黨,奢談臺灣人民要團結,談何容易!

除非臺灣人民能從現實體制內由已覺醒的臺灣公民團體,把推動臺灣成為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國家認同需求帶進這個已經完全傾中的殖民體制內,才有可能讓國際世界看到、聽到臺灣人民真正的民意需求心聲!

臺灣獨立建國的聲浪必須走進殖民體制內,才能證明臺灣是一朵壓不扁的玫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