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台灣被中國併吞最大的風險

台灣被中國併吞最大的風險

Jimmy Chen

中華帝國因為黨政腐敗亡國流亡台灣,是台灣歷史的災難

就如同水災、火災、風災、地震、核災一樣,所有的災難,終究都會結束。所有的災區,都得先收拾蒼夷,才能重建家園。

馬的「九二共識」,讓台灣人徹底認清國民黨的本質。這些年來,他們不僅引進中國共產黨勢力,透過指揮中國台資企業、收買媒體、收買政客與將領,並介入台灣的選舉,幫國民黨贏取政權,來壓制台灣本土勢力,與日益高漲的台灣制憲建國聲浪。

不僅如此,國民黨這批滯台中國人,還黑箱私通中國,企圖以ECFA、服貿、貨貿、自經區等以經貿名義偽裝的滅台協議,將台灣的所有僅存的產業趕盡殺絕,讓中國可以完全掌控台灣的經濟命脈,封殺台灣的未來。也因而引爆318太陽花民主運動,喚醒了千千萬萬新世代的台灣青年,從此成為守護台灣的力量。

廣義支持「台灣獨立」與「維持現狀之後逐步走向獨立」的台灣人,佔了全台灣九成的人口。我認為台灣的未來,不應該也不會有一個名為「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組織與稱謂。任何與中國呼應,主張促統,視台灣獨立為洪水猛獸的政黨、組織、政客、民代、軍人,以及每一個支領台灣人發薪的公職人員,都是中國殖民體制的嘍囉,中國的同路人,也是台灣內部的敵人。

自始至終,將中華帝國帶來台灣的中國國民黨這群人,從來沒有效忠過台灣。他們的眼中,沒有台灣人民、沒有台灣主權、沒有對台灣土地的認同與疼惜,只有黨國利益與個人利益。尤其中國國民黨長久以來壓迫、欺騙、恐嚇台灣人,以全世界都不認同的中華民國幽靈國號殖民統治台灣,剝奪台灣人擁有自己國家的權利。他們反對台灣獨立建國的立場與中國立場一致。以至於近年來,國民黨、新黨等泛藍的貪官叛將,更是前仆後繼的前往中國輸誠,以換取個人的實質利益。至於那些人有沒有、會不會因為共產黨給他們的個人利益而出賣台灣?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數。

「國民黨」就是讓台灣被中國併吞最大的風險

這是台灣太陽花民主革命後,每一個覺醒世代的台灣人必須認知的事實。極權腐敗的中國是民主世界的敵人,也是民主台灣的敵國。只要台灣一天不獨立建國,只要台灣一天還叫中華民國,只要台灣還存在一個「主張台灣是中國的領土,甚至還擁有中國代表權」的政黨,我們就得繼續當沒有國籍的世界孤兒,沒有辦法得到世界各國的認同與承認,更會讓中國對我們虎視眈眈,處心積慮想要併吞台灣。而台灣讓一個自稱擁有中國代表權的中國國民黨存在,甚至取得執政權,就是中國併吞台灣最好的理由。

別說這些年馬英九的一切作為,你還看不懂。若台灣不想被中國併吞,就絕不能再讓馬英九們、朱立倫們,那些認同中國高於認同台灣的滯台中國人有機會執政。絕對不能再讓他們有機會裡應外合,配合中國制定政策來消滅台灣。

總是幫著中國放話的新加坡李光耀,在他的《李光耀觀天下》新書中譯本360多頁的篇幅中,居然不列專章著墨台灣,而是讓零星的''台灣''字眼出現在中國的章節。姑且不談李光耀做這件事背後,是有來自中國的壓力,還是他個人的中國封建情結,單就他所說的「台灣與中國統一是時間的問題」這句話,就應該讓支持台灣主權、民主,以及主張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支持台灣逐步邁向獨立建國之路的2000萬台灣人好好省思~

《《《你真的想成為中國人,過沒有民主自由的生活嗎?假如答案是否定的,那我們此刻該做什麼?才能讓台灣免於步入圖博與東突的後塵,被中國消滅併吞》》》

~我相信多數台灣人,甚至連民進黨高層,可能都沒有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

很多人在馬英九六年多來的全力傾中,在馬的國民黨放棄外交來打壓台灣的國際空間,弱化產業與國防來削減台灣獨立於世界的條件之後,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我們擋下了國共黑箱服貿滅台協議,就能保障我們繼續維持現狀,直到台灣獨立建國的那一天。假如你真這樣以為,那你就是溫水裡的青蛙。

「終結中國國民黨」是守護台灣首要的手段與作為

318過後,我們都看見座落在太平洋上的島國台灣正在轉變。台灣民意改變速度之快,在這次的九合一大選中,給了中國國、共兩黨一記重擊,也給了長期委靡不振的台派民眾一劑強心針。可惜多數台灣民眾看到與不滿的,只是馬惠帝既無能又獨裁,還處處與民為敵,頂多就是國民黨等於荒腔走板的破敗政績。然而,掌控全台灣鄉鎮村里絕大多數基層樁腳的國民黨,對於台灣的殺傷力,真的只有這樣嗎?2016若國民黨輸了總統,卻仍然佔據了國會多數,大家能想像嗎?到時候那些窮的只剩下幾千億黨產,還成天搞重大弊案工程收回扣,只想著強取豪奪更多資產的統派高層失意政客們,會如何變本加厲出賣台灣聯共滅台?

台灣的現況,是台灣人覺醒的速度,跟國民黨出賣台灣的速度在競賽。台灣的未來,若不是「台灣人運用民主的力量,徹底消滅中國國民黨」,還有那些吃裡扒外的中國黨國奸賊;就是心向中國、威權封建的中國國民黨,聯合對岸中國~「消滅台灣、終結民主」。

最後提醒大家,倘若你不想未來真如李光耀的預言~「台灣被中國併吞」~那我們台灣人就必須得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徹徹底底消滅中國國民黨」。所有生在這裡,未來要死在這裡、葬在這裡的每一個台灣人,都要傾全力以最快的速度,讓中國國民黨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