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假車禍,參加獨立建國或公民運動都要特別小心

假車禍,參加獨立建國或公民運動都要特別小心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去年9月陳瑞光「車禍」致死,6月蔡英文貼身助理張祥慧「車禍」腦部手術至少2次,前年11月農陣發言人蔡培慧「車禍」也是腦部嚴重受傷。因大家都不懷疑,輪到陳瑞光就是死,想不到大家還是不懷疑,若繼續下去,陳瑞光必然不會是最後一個。

職業殺手是經過訓練,行兇過程一再沙盤演練,故殺人不留痕跡,一般人絕對以為人死是意外,因此兇手及幕後指使者逍遙法外。本人的痛苦經驗可供大家警惕。

士林地檢署驗屍證明寫著,小犬死亡時間是1999326下午715分。死亡方式:意外死。直接引起死亡的傷害:顱骨破裂骨折。原因:高處墜落(驗屍證明見圖1)。


1

法醫告訴我,小犬除臉部頭骨破裂骨折凹陷之外,4肢及其他地方無傷。而檢察官對我說,他可能是被反鎖門外,用電線(見圖2,為扁形,寬0.5公分,厚0.2公分的細線,單線使用,圖中有10元硬幣大小做對比)纏身,從5樓頂欲垂降從窗戶爬入5樓,線斷墜落而死。


2

可是這種方式的摔死,怎麼手腳完好沒斷?還摔到6公尺外別棟大樓的門口,而非自己租屋住處門口?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對我的疑問回答說:從高處墜落什麼事都有可能。

很巧,在20071231日,31歲的台大學生張瑞麟,廚房正開火,推測死者可能想要外出買東西時,不小心被鎖在門外,又急著想要回去關火,才把童軍繩的一端綁在腰上,另一端綁在6樓鐵窗的鐵條上,由於他的房間窗戶正好靠街,研判他可能想要拉住繩索、順著牆壁往下爬回5樓,再打開窗戶進入屋內,沒想到繩索卻疑似不堪負重,加上水泥牆的磨損而斷裂,造成張某傷重身亡(見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79274)。

記得1999327上午小犬驗屍時,檢察官對小犬命案的研判也是如此,說他廚房火還開著,在煮蛤仔湯。現在想起來真是令人不寒而慄,進入別人住處殺人故佈疑陣如此周到。破綻出在棄屍於對街(6米外)住戶的公用門口,而張瑞麟落地離牆僅有1米。警察告訴我他的腿部骨折,頭部無傷,與小犬的傷完全相反。

而且當時小犬已約好朋友一起吃晚飯,怎會還煮蛤仔湯?其他疑點還有很多,主任檢察官不理就是不理,他說現場有人看到小犬忘帶鑰匙,也有人聽到砰的一聲重物落地聲,他似要告訢我,這就是意外的證明。但陳瑞光命案不是半夜也有人留在現場等作證嗎?

我問過政治犯,像小犬那種傷,應是雙手被電線綑綁在背後,被不止一個的兇手抓住頭髮,合力把頭猛力撞牆,所以他的屍體,臉的一邊是平的,認不出是他。他的同班同學在殯儀館看見他死的慘狀,個個掩面哭泣而出。

至於為何兇手集團不棄屍在他租屋住處門口,而是在對街(6米外)住戶的門口而留下破綻?有一年的326晚上7點,也就是他被棄屍的時間,我去現場勘察而找到答案。

這時太陽已下山半小時以上,屍體所在的6米巷道因天黑視線不佳,而且他租屋處對街這邊整排停滿機車,只留下大門做為出入口,而大門上面又有遮雨棚,擋住樓上視線,用廂形車運屍來門口(見第172篇圖2)丟棄,沒人看得到,租屋住處門口的掩蔽性不佳,棄屍會被看到。

再叮嚀一次,學運的孩子們,千千萬萬要小心!尢其不要落單,小犬之所以出事,就是因為室友全都不在。為何這麼巧?其實不是巧,是電話被監聽,一舉一動都被殺人集團掌握,選擇最好時機下手。台灣不是有數以萬計的門號被監聽嗎,你或妳的保證沒被監聽?

小犬命案類做案手法類似陳文成命案,很容易留下破綻,所以兇手多製造假車禍比較「乾淨俐落」。雖然19993月小犬子代父死,他們還是不放過本人,例子很多,玆舉兩件。(1)扁上任不久,我在台中朝馬的中港路路段的人行道上,若非閃得快,差點就被由後面逆向行駛加足馬力衝來的機車撞翻。

22010827近中午,本人騎機車,路雖寬,轎車竟從後側衝向前,擠到我的機車把手,本人顛到路肩,轎車慢下來,狀似要道歉,本人因未摔倒不以為意繼續前行,超越轎車。想不到轎車加速從後再次側撞,撞到機車腳踏板上置物的活動木板,衝擊力之大使木板缺了一個角,這時我意識到是暗殺。

兇手以為得手加速逃逸,而我,幸好木板是活動的,雖失去平衡但未跌倒。剛好前面是紅燈,兇手被我追上,是一個20幾歲的男生,神色慌張。根據報導,許多疑似假車禍的駕駛都是年輕人,都是事後慌張,因此都被認為是意外,但我的上述遭遇你認為是意外嗎?

由假車禍和學運,我看到同是20幾歲年輕人,有人為國家前途去佔領「立法院」,有的卻被人收買,為錢出賣自己也出賣台灣,真有無限感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