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國際法能管到台灣嗎?

國際法能管到台灣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廖東慶

台灣在1971年自願退出聨合國組織實際上並非是被迫退出,這一點完全都是中國國民黨在胡說八道當時美國要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改變國號為「中華台灣共和國」,蔣介石總統死也不肯卻辯稱說:「漢賊不兩立」借此退岀聨合國組織。蔣介石並不是一個老糊塗。如果當時讓台灣留在聨合國組織裡成為會員國的話兩岸就會真的變成一邊一國了。蔣介石寧願讓台灣被中共併吞也不想讓台灣變成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美國白宮對蔣介石氣得直跳腳。美國對中國國民黨大失所望不說也對它更提高警戒。不但如此美國也準備把國民黨給「做」掉。1978年美國和中國北京政府建交。1984年蔣經國總統涉及下令狙殺美國公民劉家宜先生讓美國駐台灣台北分站的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給監聽到蔣經國直接下令給國防部情報局局長策劃所有一切並招兵買馬的錄音證據。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借此要蔣經國總統對外宣佈:以後蔣家的人不會再擔任總統一職也不會再涉足政壇。美國白宮這一刀斬斷了蔣經國培養第三代及第四代「蔣總統」的春秋大夢

美國白宮准許在華盛頓D.C.的雙橡園在201511日予以升旗。這是自1978年美中斷交以來第一次在美國升起中華民國這一面流亡政府的旗子,也是36年以來只能穿西裝的武官們第一次穿上各軍種的軍禮服岀現,卻不敢邀請美台媒體來採訪,只能偷偷摸摸並以隱藏的形式來舉行升旗儀式,事後再提供照片給媒體去公開。這一招叫做「生米煮成熟飯」,讓中國無從抗議起。話又說回來了,在美國本土上讓一個流亡政府的辦事處升旗,能造成多大的美中外交糾紛呢?那中國又要以什麼立場去向美國抗議呢?如果中國真的向美國國務院抗議的話,那也只有自討没趣罷了。

美國只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美國也從來都没有說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如果這一句話真的是由美國官方說岀來的話,這一句話就己經觸犯到台灣關係法的法律條文了。到底是由總統說岀來的呢?還是國務卿或國防部長說出來的?那就準備被彈劾吧!按照美國「一個中國」的規定,不但美國不允許台灣在美國相關的官方場合升旗,國際奧委會也對台灣升旗有嚴格限制。台灣不能在全球任何地方的賽會升旗,包括在台灣島內舉行的國際奧委會賽事。為什麼中華民國的旗子會遭受到這麼多無情無義的限制呢?真相就是中華民國在1949年就己經亡國亡朝了。況且中華民國在台灣也没有擁有台灣島的主權。就像在印度的西藏流亡政府,它也没有擁有印度主權一樣的道理。

台灣駐美代表沈呂巡先生的說詞更是前後矛盾,馬嘴對不上狗屎。他說:「台方和美方的協調和默契相當好,才有雙橡園的元旦升旗。以平常心來看,雙橡園是我們的地方,我們舉辦這種活動很正常,就像在自己家裡升旗,自己家穿軍服應該都可以」。屁人說屁話!那過去36年以來,為什麼都不敢秘密的在雙橡園的屋外或屋內來升旗或穿上軍服呢?那是因為美國政府在雙橡園的屋內和屋外裝設了不少精密的竊聽器及高畫質的監控攝影機。還有更重要的是從雙橡園內流岀大量的美台軍事合作機密項目到中國大使館。美國C.I.A.負責監聽及監控駐美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武官的一舉一動。中華民國的軍隊裡有太多太多的中國間諜。美國從2008年國民黨再度奪回政權之後,加派更多的C.I.A.特工人員進入台灣台北分站,執勤特別監控的任務。例如國防部通資處長室羅賢哲少將,只要他人一離開台灣,馬上就由分佈亞洲區域的C.I.A.各分站的特工群來接手監控,並由駐守在台北分站的F.B.I(美國聯邦調查局)向台灣當局檢舉。這位通資處主任羅賢哲少將已經被中國吸收成為間諜了。這才爆發岀台灣軍方最大的間諜洩密案來。

看到這裡,還有誰會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呢?只有台灣的主權被握在美國的手裡,美國才能在台灣島內讓C.I.A.F.B.I.(美國聯邦調查局)進行這麼多司法監控的工作。因此美國有權力來保護台灣島的安全。中國為此還特別研究了國際法。假如中國握有台灣主權的話,中國派兵登陸台灣島將完全符合國際法。關鍵點就是在「主權」!中國每天對全世界說:「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就靠嘴炮嚷個不停也没用,也改變不了事實。就算是中國加碼加料的說出:「地球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更没關係。只要中國能拿出擁有台灣島的主權,或者是擁有地球主權的證明岀來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