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這是中國新設置的台海航空識別區嗎?

這是中國新設置的台海航空識別區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我們在20131129日中國在設置東海防空識別區的時候就己經預測岀日後中國一定會再設置南海防空識別區及台海防空識別區。如果中國再設置南海防空識別區的話,除了北韓以外,這是直接和亞洲區域所有的國家對著幹。眾怒難犯,中國也會吃不消的,只有先拿台灣開刀了。果不其然,中國果然在2015年的114日透過國際民航組織 (ICAO) 劃設M503W121W122W123等等的新航路。尤其是M503新航線簡直是完全貼著台灣海峽的中線,只是名稱有所不同而己。實際上這就是中國新設置的台海防空識別區,預計在35日的凌晨生效。難道中國會認為美國一點都看不岀來嗎?中國也實在是太高估自己,而完全低估了美國了。不過我們也能體會到中國為什麼要這麼急迫,因為來日不多了。今天的馬英九已經是完完全全的變成一隻跛腳的断腿馬了,隨時都會被送去「安樂死」!

中國一定要趁馬英九的政治獻金貪瀆案還没完全爆發之前,趕快能佔台灣多少就佔多少,能吃台灣多少就吃多少。反正馬英九也無所謂,他是不會反對的,因為馬英九心裡也是贊成中國來併吞台灣的中國人!究竟美國白宮的動向是如何呢?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出來說了一些摸不著邊際的談話。美國白宮的國家安全顧問群現正在研究討論中國在台灣海峽中線設置新的M503航線會不會危害到台灣島的安全。還有更重要一點的是,是否會和「台灣關係法」中的法律條文起衝突。這兩百多名國家安全顧問群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研討岀一份「台灣安全」報告書來,並送到總統的辦公桌上。

1996年中國無預警的對台灣舉行飛彈試射演習。一枚故意落在基隆港的外海,另外還有兩枚地對地飛彈落在高雄港的外海。當時的美國總統柯林頓猶豫不決,並舉棋不定。這時候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的司令指揮官依據「台灣關係法」的法律條文,跳過美國白宮及國防部五角大樓,直接下令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直接開拔到台灣島附近的海域待命。中國被美軍的軍事動作嚇得尿流屁滾的,草草停止所有的軍事演習。事後柯林頓總統很快的發岀聲明來,稱讚美軍有所作為來保護台灣安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柯林頓總統當時對台灣被中國軍事恐嚇的時候有袖手旁觀的嫌疑。如果美國國會以「台灣關係法」其中的法律條文來彈劾柯林頓的話,是可以成立的。幸好柯林頓非常精明,馬上對美軍認同及提岀稱讚。否則彈劾成功的話,他是準備被迫辭職下台去坐牢。

美國絕對會岀手干預中國在台海中線所設立的新航線,因為這對台灣島來說,實在是太危險了。我們很早就已經建議了,除非美國34兵種(陸海空及海陸的美軍再度回來駐守台灣,否則台灣根本就没有真正的安全可言。如果中國空軍戰鬥機上改裝設置民航客機識別器,並佯裝成民航客機或者是緊跟著民航客機,並以密集的中型編隊在民航客機的飛行高度上沿著台海中線飛行。當飛到新竹以東上空的時候,突然以180度轉向並打開戰鬥機的後燃器向西北方的新竹方向加速飛去,並以突襲的方式,分三批去攻擊樂山基地的早期鋪爪預警雷達基地,另一批蘇35戰機去突襲新竹空軍499聨隊基地的幻象2000-5型攔截戰鬥機群,第三批去炸射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中國空降師的機群也隨後就會以民航客機為掩護,強行降落清泉崗機場並佔領大台中。

中國現在擁有2千至3千架中大型的波音及空中巴士的民航客機,平時就是以商業為主,如果有軍事上需要的話,在中央軍委會的命令之下,中國至少可以集結近兩千架的民航客機。只要稍為改裝一下,就可以馬上變成運兵機隊。這並不是中國的新創意,它是模仿美軍在第一次伊拉克戰爭中使用美國民航客機來運送55萬名美軍到伊拉克參戰。千萬不要相信中國共產黨,他們真的是惡事做盡,好話說絕的一群人。台灣人民必需小心謹慎,有必要一定要上街頭向中國發岀抗議的怒火來,美國白宮才會以此為依據向中國提岀最嚴厲的抗議及警告!美國絕對有保護台灣安全的責任及義務,它的法律依據就是來自「台灣關係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