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新勇哥物語-437




[新勇哥物語]-437
《阿扁踹共》不接受採訪,在家也能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天下》獨家專訪,首度鬆口:黨徵召,我就選;選上,就在高雄上班。「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離開高雄,高雄人不用害怕,我當市長我在這裡,萬一因為黨要徵召我,我真的參選,我選上總統,也在高雄上班,我不會離開高雄城、高雄市。」


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市長椅子還沒坐暖,馬上就要選總統,還硬拗他當選總統不在台北中央政府所在地的總統府上班,為了表示他沒有不離開高雄,選擇留在高雄上班。難道總統要兼市長,還是中央政府要遷到高雄,還是總統住高雄每天搭高鐵到總統府上班?

總統就是總統,關照的是全國,不只高雄;市長就是市長,總統在台北也可以特別照顧高雄,但總統在高雄上班叫沒有離開高雄,連楊秋興前縣長都不要再做詐騙集團的共犯。

阿扁特別舉2008年馬總統上任不搭空軍一號說浪費油錢,第一次出訪搭民航機說是平民化;夫人周美青上班搭公車、計程車說是不享特權。結果證明都是沽名釣譽,虛晃一招的騙很大!

(完整版)

(精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