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陳俊廷_福島心聲



福島心聲–臺灣論


2019.4.28的今天是1945年二戰終戰後,聯合國訂立舊金山和約生效67週年(1952~2019)的紀念日,也是確立臺灣主權未定而聯合國至今仍未處理臺灣未來國際地位問題的國際法定事實。

公投護臺灣聯盟─自由臺灣黨提醒臺灣人民,儘管中華冥國在臺灣的總統大選受到國共內戰延續的影響,一中問題製造出滯臺的投機政黨企圖聯共制臺,引中國北京武統經統來統戰侵略出賣併吞臺灣主權,這些雖是臺灣人現正面臨的主權嚴重威脅的現實危機,然而,就聯合國國際法而言,這卻是十分之百的屬非法侵略事實。臺灣人若不乘此時趕緊自己有效的組織起來抵禦抗衡,而仍陷在中華冥國的黨國憲政體制裡爭執不休,則聯合國際恐怕也無從插手介入,這臺灣與中華冥國內部住民之間的自決認同歧異紛爭。

公投盟─自由臺灣黨將再結合有臺灣主體認同之有志之士,共同擔起這守護捍衛臺灣主權主體性的守門員角色。

臺灣自由民主人權的獨立國格尊嚴,絕不容中華冥國黨國一中霸權,詐騙,扭曲混淆出賣侵略併吞。

臺灣人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