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曹長青_彭文正、李晶玉開新節目《政經關不了》!



彭文正、李晶玉開新節目《政經關不了》!

2019430日於美國


在綠營中最受歡迎、收視率最高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在沒有預警情況下被關閉,而且手段粗暴,最後一集剛預錄出爐的兩小時節目,被攔腰砍斷,只播出一小時,甚至不容主持人和來賓跟觀眾們說句道別的話!如此蠻橫地封殺一個媒體聲音,連蔣經國時代都不曾有過!

彭文正、李晶玉伉儷主持的這個節目,雖然只生存了僅僅兩年零八個月,但卻在整個台灣媒體中,發出了最強勁的對抗獨裁中國併吞之聲!而且在推動台灣國家正常化、迎頭反擊在台灣佔絕對優勢的泛藍/泛紅媒體、嚴厲監督執政黨、從世界角度看台灣等諸多方面,都做出了台灣政論節目中前所未有的貢獻!

僅僅是這一個節目宣傳推動的《喜樂島聯盟》運動,尤其是去年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大聚會,就得到全球近百家媒體報導,把Taiwan 的名字空前推向世界!

正因為【政經】成為體現台灣普通民眾心聲的最重要媒體平台,所以才能自始至終都是在綠營最受歡迎、最有影響力、(也當然是)收視率最高的政論節目。但就這樣一個節目,在兩位主持人都沒犯任何違反新聞操守的錯誤的情況下,竟然在綠營一片反對聲中被腰斬了。整個台灣都知道、全球海外反共華人都知道:【政經】被封閉,恰恰因為它在綠營的影響力和受歡迎度!

在民主台灣居然發生如此野蠻、粗暴踐踏新聞自由的惡行,引起了海內外台灣人的強烈憤怒!以台灣民主前輩彭明敏先生為首,全球三百多台灣人團體的意見領袖聯署,在【政經】被關閉的第三天,在《自由時報》以一個整版廣告發表了聲援《政經》的聲明,展示了海內外觀眾對這個節目的力挺、對如此粗暴關閉行徑的抗議、尤其是對新聞自由價值的捍衛!

現在,彭文正、李晶玉夫婦決定不放棄!他們用網絡直播方式重新出發,繼續為台灣發聲、為捍衛新聞自由而戰!新節目的名字是《政經關不了》!51日晚上8點(台灣時間)正式在youtube上播出!

請大家傳播這個消息,請訂閱這個頻道:請上《政經關不了》網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VvrlvdMfA-C4LEJubkpg  
進入後,點擊右上方的紅色subscribe字樣,就可訂閱。節目剛宣布幾小時,訂閱已過8000


法國思想家伏爾泰最著名的一句話是:「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所以無論是之前喜愛【政經】觀點的觀眾,還是持不同看法的朋友,無論你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只要你捍衛言論自由的價值,就請訂閱這個頻道,收看這個節目,給在民主台灣被腰斬的高收視率評論一個支持!

對台灣人來說,在今天台灣的特殊政局下,更需要台灣鄉親支持《政經關不了》!因為國民黨已擺出架勢,啟用鴻海集團(在中國的富士康)老闆郭台銘做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主要公司資產、員工財富等都在中國(郭在中國的公司有中共黨支部1300多個)。只要北京當局用這點要挾,郭台銘就無法抵抗;更何況他本人與習近平的親近關係,完全有可能主動配合北京,那台灣的前途就岌岌可危了!

而在民進黨內部,總統候選人的初選程序被延緩,正常的民主程序被干擾,導致內部紛爭,這顯然不利於2020綠營的勝選。台灣處於空前的危機,更需要大膽說真話的節目;《政經關不了》就是表達台灣民眾心聲的輿論平台。你們的支持、你們的訂閱,就是這個節目成功的底座!

對於中國人來說, 在習近平修改憲法、要做終身皇帝、更嚴酷鎮壓言論和新聞自由的今天,幫助台灣人民保住民主台灣,是爭取明天民主中國的重要一步。所以,盼追求一個自由中國的海內外中國朋友們,也來支持這個節目,給台灣人民送去一份溫馨的支持,讓台灣人民相信:絕不是所有的中國人都是獨裁者心態,絕不是所有的中國人都要踐踏別人的權利!

自由的聲音是關不住的!套一句李白的詩:

兩岸統聲啼不住,台舟已過萬重山!



《政經關不了》臉書:

《政經關不了》網站( 訂閱):
  
全球358位台派領袖聲援《政經看民視》 

《台灣海外網》:

《民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