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劉國松_被稱英痴怪不得人




被稱英痴怪不得人

台灣不能成為正常民主的國家,主要有長期黨國體制下由黨國威權東廠司法庇蔭,產生大中國意識形態和既得利益要掌控政商財團掛勾的兩大禍害,也是造成台灣政治亂象的兩大根源。

由小英的出生背景本質泛藍財團背景,平時言行真相未來一中反獨擋本土和邏輯判斷結果用馬官假司改護威權,

1972張豐緒北市長栽培由中山女中上台大,畢業至萬國律師實習考律師未上,1978李登輝市長安排入母校康乃爾,1984宋楚瑜文工會主任核可當政大副教授,1990前後李登輝總統安排在辜振甫海基會諮商財經顧問赴中兩協商並安排至東吳升正教授,不到2年再回政大教書,至此擔任重要財經和陸委海基兩會重要諮詢顧問要職,

1997/5禮讓國貿法3學分幫馬偶像順利舖紅毯入政大教書,2001~2指示陸委會下屬鄧振中配合林全好友陳添枝規劃金廈小三通,幫時任福建省委書記的習近平(1985~2002由廈門市副市長升福州市委書記在1990年代是吸引台資和統戰台灣前哨)立下汗馬功勞,直升浙江省和上海市書記,2007被江曾胡温欽點為2012總書記,通往習皇帝之門。

半路獲扁政府提拔,沒有民進黨革命情感,也從未有民主貢獻,只是在聽她捍衛偽中華民國,口口聲聲中國大陸,未來一中是台灣唯一選擇。

2006~7有扯扁政府後腿,參與迫害改革派扁官和倒扁的痕跡;

2008~16又有與馬英九合謀以假防賄選之由一再修改初選辦法和在國會朝野兩大黨一搭一唱分贓法案預算來行竊黨之陰謀。

2016全面執政已一再驗證用馬官維持現狀,刁難扁禮遇馬,假司改護威權,反民主旺統促,擋正名亂公投,搾綠民圖財團,早已盡在不言中。

不聽獨派四大老建言,更糾眾羞辱,還回護赤管說是你們民進黨沒人才,果然黨政要員用的盡是老藍男和國民黨東廠臥底的奴才,甚至私通中國的中奴,也就是說民進黨員在她眼中不是黨國的奴才,就是不堪任用的蠢材。

那麼還在支持小英的民進黨支持者,不就是名符其實的英痴嗎?

今天,台灣在黨國重點栽培的小英掌控五任民進黨主席大位長達九年,搞成獨裁一言堂的奴才情治黨,造成天然獨變華獨華統,共諜處處黑紅影重重,反民主護威權視為自然,這些英痴不是多少要負點責任,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