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劉國松_容得下吳三桂,容不得魏徵?




容得下吳三桂,容不得魏徵?

看到台灣本土派的媒體一一被收編,不然不聽話就予以打壓甚至一網打盡,再不發聲,台灣公道在那裏?

蔡政府重用郭台銘親信詹婷怡當NCC主委,2017/1圖利郭的亞太電信超低賤價14億入主市值3百億以上的台灣寬頻,又在2018/5/4~14以斷訊11天修理政經看民視,等2019/4/3搞倒郭倍宏,詹次日才"功成身退"卸下主委;

卻縱容中天由中國資助150多億,又讓解放軍肖文閣入主東森,一面統戰又造假消息亂台,還公然違反廣電法為五毛造神韓流。

如此明顯的護統媒反本土綠媒的作為,如再默不作聲,說政經言論不利民進黨執政和選情,那更是似是而非之說,也是倒果為因的謬論。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如說為了賴的選情不能太批評小英和民進黨政府,這說法和赦扁會影響選票一樣。

如我沒有舉證蔡英文2006幫國共害扁,再與其馬偶像用許洪中奴以修改初選和國會分贓把持黨政要員行竊黨之實;

也許還有很多人被曚在鼓裡。

不拆穿黨國小英的真面目,本土政黨只會被玩死而已。

更何況,目前情勢,她選定了,賴沒真心挺民主台灣和破釜沉舟的決心,只等著被作掉而已。

她都不管我們死活,我們還要給她留情面?

她就是有害扁和家族龐大利益兩大把柄被國共把持,才會重用害扁馬官 ,死不赦扁的,且所有相關馬友友尹衍樑徐旭東魏應充郭台銘全成了更公然利益包庇的蔡友友,這還不明顯嗎?

2006/5/8金管會主委龔照勝被她幫財金幫以邱太三麻吉陳瑞仁查辦勁永內線逼下台,事後勁永成了郭台強正崴的子公司;

2006/5/12邱毅爆料趙健銘買彰銀官股台開股票涉內線案,事後台開成了邱復生的私人集團公司;

2006/8/8交通部長郭瑤琪被她和賀陳旦刁難接管遠通ETC不利,不願連累被統媒藍委誣指扁嫂有sogo禮券圖利徐旭東而黯然下台,事後整個國道奉送遠通ETag

不是歷歷在目的蛛絲馬跡嗎?

面對害扁反獨反本土的邪魔,難道還要當順民?

她滅絕了本土勢力和資源,又斷了本土發聲的管道;

有志之士只能看一面倒為邪惡集團歌功頌德,乖乖等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