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羅榮光牧師觀點專欄:共同建立新而獨立的國家




共同建立新而獨立的國家!

現代一個國家是具有領土、人民、主權以及統治政府和國會的國家。

在台灣國內到現在還有不少國民黨的政客仍然反對台灣獨立,如果台灣不獨立,究竟他們的「中華民國」在哪裡獨立呢?!!

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由於國民黨與共產黨在中國內戰,國民黨蔣介石政權統治的「中華民國」敗亡來台統治台灣迄今已有七十多年,如今卻有不少國民黨的政客仍然反對台灣獨立,如果台灣不獨立,現在他們的「中華民國」究竟在哪裡獨立呢?!最近國民黨內想競選總統的王金平,到中國去祭拜祖先,回來台灣後就公開聲明他反對台灣獨立。台灣不獨立,他的「中華民國」在哪裡獨立呢?!

當今「中華民國」的主權、領土、人民以及政府在哪裡呢?!是在台灣海峽上嗎?!還是祗在金門與馬祖呢?!或是應當早日把他們的中華民國搬回中國去吧!讓台灣人民能夠獨立自主建立台灣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這是在1991820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所發表的「台灣主權獨立宣言」所宣示的主張。

面對當今對岸中國共產政權不斷地對台灣的統戰、滲透與分化,台灣國內需要有更堅定的國家認同,在台灣美麗島上政府與全體國民要共同強化對台灣的國家認同,全體國民與世代子孫才有光明的前途。不少國民黨的政客仍然對台灣的國家認同極其薄弱,祗為確保自己的權力與利益而已,時時刻刻反對台灣獨立建國,這是目前台灣真正的危機。

我常常想到我們台灣國民面對當前的種種危機,必要更加團結起來,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共同努力奮鬥到底!如果我們還是不顧台灣的國家前途,祗為「拼經濟、發大財」而已,可能就會把台灣的主權也出賣了!!這是當今我們面對的最大危機。

真正愛自己的國家,同心協力建立台灣為一個民主自由、獨立自主的國家進而促進亞太地區的公義和平,這是我們當今台灣政府與兩仟三百多萬全體國民的責任與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