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劉國松_本土派要勝選的幾點說帖



本土派要勝選的幾點說帖


蔡政府在國政各方面均倒行逆思,甚至比馬爛政有過之而無不及;1124慘敗後不思檢討,將一干不適任老藍男馬官撤換,重新回應本土民意,澈底由司改和民主公義著手;卻一面做表面文章或編造數據呼攏人民,一面用盡所有不民主的卑鄙手段,以自己欽定同額競選的中執會及黨政重量級人士,配合消音本土,只容為小英歌功頌德之聲影,根本已失民主政黨風範。

至今,賴清德仍挺得住壓力堅持民主初選,本土派自應協助其儘速成立國政選戰團隊,一定要作市場區隔,以扁游優質國政為師聘任國是策士顧問,且以彌補朝小野大困境遺憾,是比下雙英的利器。

但依民進黨獨裁一言堂和的走向,賴被作票作假作掉之虞,因此,本土派一定要有心裡準備,除了,拆穿民進黨變質之真相,已不值台灣人支持外,仍應由賴或本土派人選來迎戰2020的備胎。

除了貫徹政黨政治倫理,晉用多數本土良才,回復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主要回應綠色選民訴求,其中五大項尤其重要:

1,公平正義

也可用兩句口號一語概之:「追求平等,落實公義。」可強調要在任內致力漸進消除台灣政治亂象的兩大根源:把你們當人看的大中國意識形態和不管平民死活的少數族群既得利益之享受優勢特權。

先代民進黨3年執政不力,向人民(尤其綠營支持者)道歉,並宣示公平正義(物價平穩稅賦合理制度合宜)善待台灣人民。

vs馬之油電雙漲一次漲足和煙稅物價高漲,22K無薪假失能派遣,剝削勞農漁民;

菜加碼一例一休勞資民三輸,又續漲油物稅和房地稅煙稅,惹怒基層勞農漁民弱勢和學生,大選慘敗還自我感覺良好,她永遠不認錯,更厚顏說你們說錯,給她多做4年,未來會更好!?

2,司法改革

真實回應民間司改四項要求(促轉、除垢、陪審、透明),先赦扁,究查冤情個案,2年內設進度威權恐龍法撿退場。

vs馬之干預司法迫害忠良扁和扁官,任內為一己之私,也製造不少冤獄,如苗栗劉政鴻為農再條例逼死張藥房,為掩護黑心食品進口陷害海關副總局長呂財益,台新併彰銀紛爭致林克孝離奇墜崖死亡等等;

蔡不但故意曲解赦免法死不赦扁,還刻意重用所有害扁最力之特偵組又假司改硬擋民間四要。

3,健全財經

重新接軌美日先進國際市場,全力輔佐愛台企業根留高階產業之自主安全在地經濟,嚴防科技資金通匪,健全財政和股市,尤其稅制公平,嚴防逃漏稅但不擾民。

vs 馬全面開放科技和農技輸中,力推賣台ECFA偷跑服貿,養套殺奇美電,開設台元共諜科技園區,助匪促成紅色供應鏈來窮台弱台,圖利馬友友財團,造成貧富差距增加近1倍和中慘階級;

菜因太陽花反服貿得以大勝全面執政,卻不立法監督也不終止賣台入侵服貿,反更開放台積電和鴻海大筆資金挾高階科技資匪,還在各行各業如物流、電子商務、影視媒體、重要地標房地產等等由中資串流全台。

4,落實國安

提拔優秀忠貞將領(平反程士瑜等六位被馬陷害之將領),重建台灣國家認同保家衛國決心,資訊安全納入國防尖兵專業部隊,強化密切美日軍事同盟。

vs馬假查扁賣官,排除異己降級扁提拔百名將官,再提拔貪腐親信,其中又追殺迫害5名重要軍種優秀中將主官,致發生2013/7/4~6勇敢正義下士洪仲丘要舉發貪贓不法時被凌遲致死案;

菜不但不為白色力量翻案,還將一干為馬助紂為虐的軍官重用於重要國安國防單位或復職,又將虐打太陽花和壓迫游錫堃之惡警升官。

5,重啓檢討管中閔違反利益迴避和其經發會任內通匪兼職之不適任案,重啟本土教育改革,朝真善美親子啟發,改善社會風氣做起。

vs馬任由中國設局害扁之統戰高手辛旗來台指揮統派學者王曉波張亞中等編排中國課綱,以致2015/7/30林冠華為反課綱受校長壓迫自殺而亡;


菜不但未平反追贖,也不還2007受郝龍斌打壓之蕭曉玲老師公道(柯文哲刁難,中央可代行而不為),一上台立即送給中國大禮,中生納享廉價健保,還擴大中生招募至4萬多和補貼增加約由3萬增至3.5萬,據稱已貼補上百億?更讓中國史地學者編列教材用於台灣數所高中,並任由雙方各級學校赴中或來台統戰交流;台大護管案還由王和菊安排壓陣更是令人儍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