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羅榮光牧師觀點專欄:台灣的危機與契機




台灣的危機與契機

做為在這美麗島國的每位台灣國民,為了我們以及世代子孫的命運,必須用心用力關切我們國家的前途。一位真正有愛心的國民對於台灣的政治、經濟、文化以及社會情況必定都會用心了解與關切。

台灣目前面臨許多的危機,尤其是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對台灣國內的統戰、滲透與分化越來越強勢,甚至主張武力統一台灣的人士竟然公開的要來台灣舉行活動,台灣政府與全體國民必須更加警覺!
台灣國內一些人士,以所謂「九二共識」及「一國兩制」的說法企圖使台灣走向「一個中國」的框架裡,來捆綁台灣的獨立主權與民主自由。

究竟「九二共識」有經過台灣國會即立法院討論通過嗎?!甚至有經過台灣全民公投來決定嗎?!台灣的國家主權是屬於全體台灣國民,絕對不屬於任何政黨的政客,他們沒有權利來決定台灣全民及世代子孫的前途與命運。

不少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政客們對台灣的國家認同極其薄弱。他們竟然用「兩岸一家親」的口號來矇騙台灣人民,對岸中國共產政權以好幾千枚飛彈瞄準台灣,最近其軍機與軍艦也開始越過台灣海峽中線,甚至環繞台灣周邊海域威脅台灣,這是哪一種的「一家親」呢?!

有位國民黨政客竟然說出:「祗拼經濟、不拼政治」然而他到了中國,與國台辦人士密會,就認同「九二共識」甚至「一國兩制」暴露他「說一套、做一套」的本性,台灣全民必須大大地看清他們「拼經濟、賣台灣」的行徑與手段,配合中國共產黨政權「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的作為。

台灣是我們全體台灣國民的國家,我們人人必須有更堅定的台灣國家意識與認同,全體台灣國民都要站出來,手牽手共同守護台灣的國家主權與領域。如此始能使台灣成為美麗的島國福爾摩沙(Formosa),使台灣的危機轉為契機,而我們台灣的民主自由以及愛好和平,也就能促使台灣成為亞太地區各國的典範,在新的世紀,帶來全世界的改革與發展!台灣全民站立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