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191期活動訊息


凱達格蘭學校
第十六期 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
~報名開始~
定位與目標:
「國 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的開設,目的在培育台灣各界優秀領導人才。本班在課程設計上採國政永續經營取向、結合理論與實務;在師資安排上採專業取向,力求集結 學經歷豐富的優秀政務官,與國內外傑出學者專家及傑出企業人士出任講座教師;在學員的甄選上則是多元菁英取向,希望集天下英才於一堂,透過專屬學程的訓 練,使學員養成理性務實的宏觀思考力及管理能力,兼具包容的胸懷,尊重不同族群、文化及政黨,落實昇化台灣民主素養,提升台灣社會的發展動能,為台灣儲備 不同領域優秀領導人才。
錄取方式:採申請制,由校方進行書面審查後,個別通知審查結果。(依報名順序審查及通知)
開學典禮:2015912日(週六)
結業典禮:2015126日(週日)
上課時間:課程時間每週六為主。
報名方式:郵寄或E-MAIL(郵寄者請先傳真後再於報名截止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報名資料)
報名截止:201592日〈週三〉

*報名單位:凱達格蘭學校
*報名專線:02-3322-3818分機588566
*聯絡人:蔡晶瑩、郭仟盈、鄭淑心執行長0936455120
*通訊地址:100台北市青島東路52樓之2
*傳真電話:02-3322-3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