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與台獨派政黨與社團結盟聲明新聞稿】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與台獨派政黨與社團結盟聲明新聞稿】

本黨標舉之「解殖抗侵、公義維新」的理念,以及所衍生出的12項政策主張包括了「台灣獨立,直接民主,在地經濟,住民自決,建立公義,原民自治,司法維新,紮根文化,性別平權,改善媒體,環境正義,入聯合國」。這樣的理念與政策主張,對於包括一邊一國行動聯盟、扁聯會、台灣民族黨與台灣公義會等台獨派政黨與社團所主張的「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等訴求相近。

因此,為團結獨派勢力,使支持台獨的選票極大化,本黨決定與下列台獨派政黨與社團進行結盟,並共同推薦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陳昭姿列入本黨女性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第一順位。懇請認同台獨理念與支持陳前總統的台灣鄉親繼續相挺,讓明年大選後本黨可以在立法院擁有至少3席不分區立委,使台獨聲音可以進入國會,扁案平反得以啟動,司法人權得以保障。

台灣獨立建國是台灣人民長期以來心中的宿願,也是台灣社會的公共議題,今天這個結盟是台獨主張政治力量的集結,以積極改變台灣社會的行動開始,我們會更加努力,爭取更多台獨派政黨、社團與個人的結盟,累積更大的政治力道,終結殖民體制的統治壓迫與剝削。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 蔡丁貴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 陳昭姿
扁聯會召集人 郭正典
台灣民族黨黨主席 蔡金龍
台灣公義會會長
桶箍之愛理事長 莊銘樑
自由台灣黨智庫 游偉絢(召集人)、邱英明、許英昌、楊
自由台灣黨顧問 李川信、郭長豐、陳明源、彭
台灣民族黨諮詢委員會主委 楊東傑
建國黨前副主席 何嘉雄
台灣獨立革命軍~101大旗隊
公投盟台灣獨立建國中壢大旗隊、公投盟台灣獨立建國新竹大旗隊、公投盟台灣獨立建國台中大旗隊、公投盟台灣獨立建國彰化大旗隊、臺灣獨立建國公投盟諸羅山大旗隊、公投盟台灣獨立建國台南大旗隊.、公投盟台灣獨立建國高雄大旗隊、公投盟台灣獨立建國屏東大旗隊
自由台灣黨台中後援會
自由台灣黨台南後援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