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影音版*[新勇哥物語]-530


*影音版*[新勇哥物語]-530
《阿扁踹共》不接受採訪,在家也能講

陳水扁 總統

「一個中國」看新疆,「和平協議」看西藏,「一國兩制」看香港,如果台灣人再不覺醒,如果蔡政府再不硬起來,「明天的台灣」就是「今日的香港」!?

就在827日香港特首暗示祭出1967年用過一次的《緊急法》,829日凌晨大批中國解放軍以輪換為由開進香港特區,831日由民陣申請的大遊行被警方正式駁回前夕。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被襲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捕、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被拒絕離境,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預告「大逮捕就要開始了」!中共顯然是要抓捕大部分有號召力的抗爭組織者,鎮壓的時刻就要到了。

幾乎與此同時,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在香港失聯10天,陸委會表示已通報中國政府,仍未獲回覆。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宣達團發言人說,李孟居是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的理事,長期支持台灣入聯運動,一直在民間公司任職,並沒有在黨部或者擔任政治工作。很可能又被「李明哲」了!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為文評論,如果中國出兵鎮壓香港,也可能會用武力控制台灣,美國與中國商務關係必須要走到盡頭。

香港反送中運動從331日到現在已經5個月了,中國會不會從震懾升高為震壓?全世界都在看!鄧小平在97香港回歸中國前保證說,香港特區與中國「一國兩制」「50年不變」,絕對不會騙人,如今「一國」是真,「兩制」是假。倒是鄧小平口中,中國解放軍進駐香港是為了行使中國對香港的主權,必要時防止香港的動亂,真的沒騙人!

馬英九騙了8年,國民黨還在繼續騙的「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也只剩下「一中」沒有「各表」。而國民黨韓國瑜無視於「一國兩制」下的香港人悲慘命運,「和平協議」糖衣下百萬圖博人被屠殺的下場,仍妄想跟中國簽署賣台的「和平協議」!

從香港接受「一個中國,兩個制度」的慘痛教訓,蔡總統及其政府應該硬起來,堅決拒絕接受「一國兩制」外,更應依照民進黨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大聲宣示「反對一中原則」。民進黨不做,「一邊一國行動黨」來做:
修改兩岸關係條例有關「一個中國,兩個地區」的規定,走向「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完整版)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9831W0006

(精華版)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9831P12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