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支持中華民國(中國)=支持戰爭!


支持中華民國(中國)=支持戰爭!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來自中國,是它們中國內戰失敗之後逃難躱藏且滯留在台灣,1949年美日太平洋戰爭還沒結束,當時的台灣在戰爭法的規範之下條約還未簽署生效之前國際法理上當時的台澎還是屬於日本治理的領上,這都是事實也是真相,不需要辯駁。

簡單講,1945年日本天皇宣佈投降,接著就是"停戰",停戰後戰勝方就會進行軍事佔領,暫時代為管理佔領地(也可以命令其它盟軍代表接受投降),爾後等到條約簽訂生效之後就該恢復戰敗方的主權或是一些殖民地的處置,條約簽訂且生效之後才是戰爭的結束。停戰、條約、終戰這些程序都是結束戰爭的步驟,也就是說蔣氏受麥帥之命來台灣代表盟軍接受日本投降是一回事,而1949年中國敗逃集團潰逃躱到台灣又是另一件事,台灣人有必要分瓣清楚。

眷村;逃難躲在台灣的這些難民為什麼它們住的地方叫"眷村"?它們自己心知肚明,它們只是暫時住的,不知道明天會在哪裡,也有可能哪天還要逃到另一個地方去,所以它們跟這片土地沒有感情、隔隔不入,它們都知道台澎不是它們的國土。竹籬芭的春天,就是在描述它們的家不在台灣而是在當時它們逃難出來海的那一邊的中國。

反攻大陸;驚魂甫定的這些難民,藉由掌控全台灣的資源竟肖想著反攻回中國,而帶頭的蔣匪也拍胸脯保證要帶這些難民回去中國。它們從來都只是將台灣當成過渡、當成跳板而已,同時也因而證實了台澎不是它們的家、不是它們的領土。難怪當二蔣一一暴斃時,這些難民只能跪哭在路邊喊著;你不是說要帶我們回家嗎?怎麼你們自己先走了呢?這些號淘大哭是有道理在裡面的,只是台灣人有看沒有懂而已。

一邊的中華民國說要反攻回去、另一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則說要追勦敗逃餘孽,而台灣很衰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綁架在其中。很清楚中共對台灣的威脅恐嚇的理由就是追勦它們的中國敗逃餘孽,再者它的這些餘孽到處搶著用它中國"支那"的名號,老共是正宗怎可能讓這批敗軍冒用牠中國的名號?同時如果因為追勦它的敗逃者又順籐摸瓜可以偷到台灣這顆大金瓜,那不就是一舉二得、一箭雙鵰嗎!

中華民國留掛在那邊一日對共產黨政權就多一日的不安,中共追殺中華民國是不會罷手的,除非中華民國政權結束了,也就是說中共對中華民國的戰爭永遠不會停止,簡單講有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名號就有戰爭、就會有糾紛,顯然的使用任何相關中華民國名號就等於對中國中共的挑戰,所以,支持中華民國等於支持戰爭,這是再清楚不過的簡單邏輯了!

台灣與中國沒有瓜葛、沒有關連,這是國際社會早就認定的共識,中共怕台灣用國際法當武器原因在此。台灣人沒有義務也沒有必要去捲入牠們國共的內鬥、糾紛,台灣人不需要戰爭,不要戰爭就不該去支持中華民國,道理很簡單,不是嗎!

台灣人目前急需要的是要有大多數(Majority)民意的力量來讓台灣人的聲音有正當性,這可以透過一人一票的公投展現出來,有了多數民意的力量國際社會絕對會重視,以多數民意力量為基楚,台灣人籌組自己的台灣政權、台灣民意機構、台灣司法系統、台灣體制、台灣政府,一步步的程序才能讓台灣沒有雜質、台灣才能就是台灣!"嘉治種一欉、卡贏地蔭望別人!"

奉勸民進黨諸公們,不要再擁抱著中華民國了,你們知道嗎?支持中華民國=支持戰爭!

中國人(支那)總喜歡反著講話,什麼台獨就是戰爭,台灣要建國跟牠無干無涉,倒反而是支持中華民國(ROC)才是引起糾紛、引發戰爭的內戰理由!台灣人一定要分辨清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