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共同關切明年的台灣大選


共同關切明年的台灣大選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明年一月間我們台灣公民將投票選舉總統、副總統與立法委員們,做為台灣國家的公民我們應當投票選出什麼樣的候選人呢?!因為明年2020年是有關台灣前途關鍵性的一年!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我認為我們要選出下列三大項的候選人,台灣才有光明的前途:

(一)選出用心維護台灣主權獨立的候選人
由於許多長輩們犧牲奮鬥,用心維護台灣主權獨立,我們台灣國民現在始能享有獨立自主的國家,台灣國民們能夠有自己的國家,不再被外來政權統治與壓制,這是我們現在共同享有的福份。

(二)選出有治國能力的候選人
有治國能力的總統、副總統以及立委們,才可以同心協力來治理我們的國家,使台灣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與社會各層面,能夠持續有所發展。真正有治國能力的政治人物,我們也應當多多給他們鼓勵,在自己撰寫的文章或跟人談話中多多提到他們的用心與努力。

(三)選出能夠拓展台灣國際外交的候選人
台灣長年來陷於國際孤立當中,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用盡各種手段壓制台灣的外交拓展,國際社會中也有不少姑息主義者,企圖迎合中國政權對台灣的孤立與外交打壓,所以我們需要投票選出能夠用心拓展台灣國際外交的正副總統以及立法委員們,我們的台灣國家才能夠一步一步拓展國際外交關係。

在面對台灣國家的許多困境中,我們台灣政府與全體國民如果能夠同心協力、手牽手,共同拓展政府與民間的外交,必定使台灣能夠勇壯起來!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必須要有堅決奮鬥到底的決心與毅力,來共同提升台灣的國力,如此我們始能對得起世代祖先與子孫們。

長年來關切台灣的前途,使我體認到在拓展台灣國家前途的過程中,也能夠使我們的人生觀與眼界更加寬廣,為了我們每一個人世代子孫的命運,必須多多站出來共同關切與拓展台灣國家的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