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民間自辦公投的作用與建國的關聯性!


民間自辦公投的作用與建國的關聯性!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蔡明法

70多年來台灣一直受到中國敗逃集團(ROC)的控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在這個體制之下,除了全盤掌控之外牠甚至運用選舉(騙民意)來向台灣內部及外部的國際社會瞞騙說台灣人支持且擁護牠這個中國政權,少部分的台灣人政客政黨為了個人的利益趨炎附勢站到外來的中國政權那邊自甘淪為共同詐騙台灣的棋手之一,而大多數的台灣人明明知道被挾持被綁架其中卻只能啞巴吃黃蓮有苦叫不出聲,國際社會重視的大多數民意在台灣已經完全被扭曲且誤導也因此世界各民主國家只好觀望或等待真正的台灣(民意)的出現!

在這種層層受控制的艱難環境、在這種徹頭徹尾被洗腦改造的困境之下,台灣人自辦公投的作用;

(1)展現大多數台灣人的民意,而受到內部及國際社會的重視與接受,取得代表台灣人的正當性。

民意的取得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選舉、抗爭遊行、聯署請願、公投...等都是民意的表現,然而中華民國政權下的選舉在台灣已經惡變成金錢遊戲同時也是政治意識型態的惡質扭曲,民意被金錢左右就謀殺了民意本質,而遊行聯署卻只是做為參考性質,很難展現出民意的具體數字與意願。

公投(Plebiscite)是白紙黑字一人一票堆壘出來的民意,國際社會接受程度很高,而且很多西方國家的建國或獨立就是採取公投做為民意的展現,非常清楚。那麼多國家的獨立建國可以用公投來做到,台灣人當然也可以做到!

台灣自辦公投聯盟推動的"台灣人自辦公投"最重要也就是要將台灣人大多數的"民意"在不受控制,不受綁架,不受誤導之下清楚且明白的表達出"台灣人不要這個中國敗逃政權""台灣人要有自己的國家"的心願!只要有大多數的民意做基礎,台灣人的聲音、訴求就會得到國際社會的重視,就會具有正當性。(大約是4-500萬的公投票就算多數了,當然愈多愈好!)

(2)以這個正當性為基礎,籌組台灣人代表中心對外發出台灣人的聲音!

70多年來台灣人的聲音是被中國敗逃集團在威權獨裁政權之下拿著槍砲勒住脖子出不了聲,更邪惡的是這個土匪集團竟對國際社會宣稱牠代表台灣2300萬人的聲音,而台灣人知道事實並非如此。"自己的聲音,自己發!",那麼要發出自己的心聲就必須有自己的代表強力的對外表達,而不是無要無緊隨便這個中國土匪集團在那邊講鬼話。當自辦公投得到大多數台灣人的支持之後,台灣人的代表中心也就有正當性、就會在國際上受到重視,台灣人的聲音才能真正的發聲出去。

(3)緊接著台灣人必須籌組台灣人的政權才能拿回台灣人原本該有的自己管理自己的權利。

中國敗逃集團是怎麼來的,大家從網路上都可以搜查到資料,誰也騙不了誰!麥帥的一般命令只是命蔣氏來台接受戰敗的日本投降這件事而已,1949年牠們潰逃到台灣那又是另一件事。只是當時這些敗逃集團身上有武器,也因為擁有武器牠們藉機無限擴大,將台灣的管理權硬搶在手上。

然而真相就是真相,由不得這些敗逃集團耍無賴,中華民國不是國家也不是政府,這是國際社會早就有的共識,中華民國這個名號已經死了,根本不可能再被拿來承認。台灣人有了被接受的代表中心、有了正當性,緊接著就必須籌組台灣人自己的政權、自己的司法體系、自己的台灣公民議會、自己的台灣政府,三權確立受到國際社會的接受承認,要求佔領權國美國主持公道將被硬搶走的管理權交回台灣人建構的"台灣政府"。如果台灣人不預先籌劃這些步驟,哪一天這個中國敗逃政權要將整個管理權交出來時,台灣人要怎麼接?也就是說台灣人必需有所準備才能拿回我們該有的權利,而且這個組織一定要台灣人大多數民意交付組成的才有可能被國際社會認定,尤其是主要佔領權國-美國,這也是一開始我再三強調"台灣大多數民意"的重要原因。

(4)有了被國際社會承認的台灣政權、台灣政府,加入聯合國就會是理所當然了!一旦台灣人的政權、台灣人的政府被國際接受、承認了,就是中國敗逃集團這個政權結束的時候了,同時也是台灣國(不論國名是Republic TaiwanFormosa Republic...)加入國際組織的時候。

中華民國這個難民集團之所以一直滯留在台灣,最主要也是台灣人沒有準備、沒有策略、沒有堅決的意志與決心去終結牠。根據舊金山和約的最主要精神就是解放殖民地,400多年來的台灣一直都是處於被殖民控制的惡劣環境,解脫殖民控制、台灣人民建立自己的國家絕對有正當性,也是國際社會期待、盼望且支持的
行動。

台灣建國不難,只要大多數的民意展現出來,民意尚大,建國指日可待!天時、地利都到齊了,就等台灣人大多數的力量結合起來,美國在等、國際社會在等、老天爺也在等!台灣人要求的很簡單,"咱道是愛有一個國家!"(我們就是要有一個國家!)

21世紀的今天,台灣人必須學會西方的觀念用最先進、最智慧的方式拿回台灣人本來就該有的權利,只要台灣人齊心合力展現大多數建國的堅持,以民間自辦公投為武器,台灣絕對會成為一個嶄新的國家,大家一齊加油!台灣人加油!台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