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可以原諒過去,但不能一再姑息!


可以原諒過去,但不能一再姑息!

劉國松

每人都有懵懵懂懂的年代,可能或多或少因少不經事,做過判斷錯誤的事,但人非聖賢,誰能無過。

所以,當不少威權時代,加入國民黨或受過黨國栽培重用,由藍轉綠的,大家也多見怪不怪,多所接納包容。

但如一錯再錯,就不可原諒了,更甚者,還自以為是,且詆毀對其諍言者,更罪無可赦!

如果真心離開威權時代的邪惡集團,改投入本土民主陣營,那應該是痛改前非,為後半生的民主做出貢獻。

殊不料,不但不見任何顯著的民主貢獻,卻在拿到本土陣營的領導地位時,一再做出親痛仇快之事,尤其,對其栽培最力的阿扁總統,不但違反世界民主國家慣例,不立即特赦,也不為其明顯的冤情平反,還重用害扁最力的特偵組和紅衫軍,更令人匪夷所思,也不得不令人起疑,其中必有見不得人的緣故!

於是,我們抽絲剝繭,由其出身背景的本質研究起,再好好探究其所言所行的真相,再由其所作所為的結果來做綜合邏輯分析,果然,找到有所本的蛛絲馬跡。

由其出身財團富商,自小轎車接送中小學,家族與國民黨高官送往迎來,1972~2000由黨國重點栽培,到2000~8如何被藍委統媒造神和當內應倒扁,2008~16配合黨國雙英兩大手法改變初選和國會分贓來把持綠委民代竊黨,2016~迄今如何重用馬官「護馬打扁」和打壓本土進而搞到全黨奴才化,並以中奴搞藍金黃,漸而由樁腳質變理念錯亂,進而毁黨。

這就是2008/5她靠諸利益派系原本以立傀儡作派系分配利益,不意卻由黨國小英與馬宋王均有密切友好關係,以合縱連橫漸以改變初選和國會分贓把持黨政高幹民代;

2008~16當一次又一次作出不符本土期待的事時,大家一再原諒,甚至姑息,想說,再怎麼差怎麼壞,先把馬英九和國民黨打下台再說;

即至2016全面執政,一上任即任用多數老藍男,也一再為她緩頰做看看再說,當司改獲最大掌聲,卻三拖四拖,最後出爐的是17位司改籌委中多數是親馬倒扁人士,果然,不但司改一事無成,還更走回威權之路,公然「護馬打扁」,死不赦扁已看出邪惡無情之心態,綠營在其以拖待騙下,竟也有人認同為影響社會觀感和中間選票,等連任後再說,卻不懂不公不義如何感覺民心獲取綠民認同?

接著五星旗猖狂,統促黨當街打人,台灣旗被拆,兆豐金樂陞慶富案庇護,及至硬擋東奧正名,安排國共欽點助長紅色供應鏈賣台之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入主台大,2018/11/24大選慘敗,不思檢討,先槓上本土派四大人格者,還以選錯會爭議人士和一言堂御用中執會來粗魯延期和修改初選,破壞民主機制,莫此為甚!

凡此種種,一再姑息含血含淚的吞忍,早已造就比國民黨還獨裁一言堂的恐龍政黨,難道要等善良的台灣人全部被奴化思想後,本土意識和民主理念盡失,是非道德淪喪,台灣成為上帝詛咒之地,再來後悔莫及嗎?

一再姑息養奸,形同邪惡幫凶,自取其辱甚至滅亡,請三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