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草皮破壞有人問,台灣送中無人管。台灣把自己越做越小!


草皮破壞有人問,台灣送中無人管。台灣把自己越做越小!

沈建德

昨晚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在3重造勢,為了破壞草皮(圖1),不少媒體很關心,標為誇張(例如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99089 獨/誇張!韓國瑜造勢破壞草地新北市府:嚴格要求復原!)。

反倒是那個候選人一直用包裝語言表達「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被問不敢回答(見 https://www.facebook.com/…/a.14687390466…/2405836272984597/…),關心草皮的媒體反而不關心他破壞了台灣的地位,你說奇怪不奇怪?

中國國民黨的「92共識」是「一中各表」,中國共產黨的是「一中原則」。而所謂的「一中」,除了照字面解釋為「一個中國」之外,還有「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含義,故意把魔鬼藏在「92共識」裏,不敢明說,非常卑鄙。

因我們一直要把它曝光,要求高雄市長拿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法律文件(圖2)。
所有的台灣人也都應該站出來問他要中國對台主權的法律文件,這才是台灣的生死關頭,而不是幾塊草皮。


1:草皮被碾被踩,留下痕跡,環境遭破壞,網友撻伐,網友却不管高雄市長出賣台灣。給人的感覺是,有網路和沒網路並無差別。來源:臉書。


2:這是我們第3次要求高雄市長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時在2019.4.22,當天台南市前議員李文正先生有事,我到台南拿他簽字的質問函去交給高雄市政府收,在台南火車站點交留影,抗議海報的左上角就是質問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