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看陳水扁總統如何揭穿開羅謊言和痛斥92共識

看陳水扁總統如何揭穿開羅謊言和痛斥92共識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P認為謝長廷太複雜,「92共識」替代方案打回票;中華民國在位總統拆穿開羅謊言否定92共識,有影像及記錄存證,不容北京囂張。

P說「兩岸一家親」還不夠,中國要求必須回應「92共識」。謝長廷手下,昨天在柯P的中國小組,提出「憲法共識」做為替代方案,但柯P認為「太複雜」(見http://www.appledaily.com.tw/…/201503…/36460345/柯大陸小組開會涵蓋藍綠)。

而在大前天的民進黨中常會謝長廷本人說,蔡英文若不接法受『92共識』,應該有個替代方案,而這個方案應該根據92會議的精神。當然也就是「台灣屬於中國」。

根據觀察,謝長廷只是換個包裝紙罷了。從他當高雄市長主張高雄廈門是一國兩市,暴露他的心思之後,一再換包裝。先改為憲法一中、再改為憲法各表、又改為憲法共識,都是主張台灣屬於中國,也就是他所謂的「92會議的精神」。

謝長廷曾被指為調查局「爪耙子」,他告對方,據說輸了官司。若如此,他代表什麼立場應當很清楚。

1992年的會議國共都同意台灣是中國的,這是有共識的部分。沒共識的是,誰代表中國這個問題。所以謝長廷所謂以92會議精神做出的替代方案,當然不脫離「台灣是中國」這個精神,也就是他過去所主張的一國兩市、憲法一中、憲法各表、憲法共識的集大成。

從他的主張來看,他很中國,卻披著綠色的台灣外衣。不點破,很多人會被朦騙。我把開羅謊言的真相告訴謝長廷比陳水扁早了78年,若他有台灣心,根本不該有上述主張,更不該以賣台做為替代方案。而且他顯然沒認真把開羅謊言掀開。

因為200712月我和扁第1次見面,談的就是開羅謊言。扁完全不知道,可見謝長廷應該沒告訴他。

但陳水扁知道開羅謊言的真相之後,非常認真傳播,這和謝長廷非常不相同。國外的有,向德國媒體、英國倫敦金融時報、AIT主席薄瑞光,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飭令外館在國外一國一國還原開羅會議的歷史。國內的更不用說,扁甚至下鄉和一般民眾也不遺餘力揭穿開羅謊言。

是否因此種下下台後被羅織貪污罪名下獄?這個疑問,從中國一步緊似一步壓迫台灣承認中國對台主權的現況來看,可能性不小,因為他是唯一在位而否定中華民國對台主權的中華民國總統。否定中華民國對台主權等於否定中國對台主權,國內外的殺傷力很大。

各位或許不清楚陳水扁如何揭穿開羅謊言和痛斥92共識,就抄錄「總統府」網站(如圖),他和AIT主席薄瑞光的談話,詳細可上去查閱:

扁說:﹝有人認為中國對台灣擁有主權,所依據的即是1943年的「開羅宣言」,但宣言之中未見美國總統羅斯福、英國首相邱吉爾與中國蔣介石委員長等三位巨頭的署名,也未標示日期,事後也未予追認,如何解讀為中國對台擁有主權的依據」﹞?

又說:﹝北京認為1992年的香港會談,是彼此都有提及並接受所謂的「兩岸一中」的原則﹞。

﹝對中國而言,我看到很多中國官方的資料,有一本由海協會出版的「九二共識歷史存證」,它特別提到,如果要有「九二共識」,只有「一中」共識,並沒有「一中各表」的共識,所以「一中各表」是中國國民黨的一廂情願﹞

﹝有關開羅宣言的部分,完全是欺騙的,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就像「九二共識」是根本沒有的東西﹞

(見扁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 20080314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

1992年香港會談國共都接受所謂的「兩岸一中」,亦即台灣也是中國,他們所根據的是開羅謊言,但被扁無情的拆穿,從2007年底直到20085月扁卸任,約半年時間,澈底破壞了中國併吞台灣的美夢,對扁當然恨之入骨,下了台當然給他好看!



圖說:這張圖向美國、中國、全世界存證,中華民國在位總統否定中華民國對台主權,即使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間有「92賣台共識」,因中華民國對台無主權,所以這張買賣契約非法、無效!

2008322,馬當選後薄瑞光立即要求見扁(328)。扁把話題集中在開羅謊言和92共識。原本在台北美國商會曾經演說否認有92共識的薄瑞光,因馬說有92共識卻當選,所以他回扁一句:「我不是歷史學家」,避開92尷尬。又因當時的「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也支持開羅謊言,所以薄瑞光不敢評論。政治很現實、很扭曲人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