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美軍和台軍真的是一家軍嗎?

美軍和台軍真的是一家軍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軍兩架F-18C/D型大黃蜂戰鬥轟炸機在201541日剛好飛越台灣飛航情報區的時候,又剛好發生其中一架編號410的海軍陸戰隊航空聨隊的戰鬥機因航電系統出現引擎警吿訊號,最後選擇台南軍民兩用機場降落。在降落之前,兩架美軍F-18C/D大黃蜂戰鬥機先在台南市區高調的繞境一圈,有意無意的先引起守在機場外圍軍事迷的注意,然後再雙雙高調的降落在跑道上。兩個小時之後,A.I.T. (美國在台協會第一次主動通知台灣國內外的新聞媒體,公開向全世界發佈兩架美軍現役海軍戰鬥機因其中一架機件故障,因此降落在台南的空軍基地。

    這是美國和寄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斷交36年以來第一次有美國海軍現役F-18C/D型大黃蜂戰鬥機公開降落在台南的空軍基地。第二天晚上又來一架美國海軍C-130大力士型的運輸機,也飛來台南的空軍基地,就在廠棚外的停機砰,公開卸下一具戰鬥機專用的渦輪發動機及修護工具及儀器。真的是演什麼就像什麼,甚至連道具都完全準備的讓旁人無話可說。近20名身穿美軍制服的修護人員也一起走出C-130運輸機,一點都不低調,和台灣軍方官兵有說有笑的,就好像是天天見面的盟軍一樣。看來美國真的是鐵了心,硬起來了。美國這一次兩架海軍戰鬥機在光天化日之下降落在台南軍民兩用的機場,這到底想要表達和警吿什麼樣的信息呢?

    軍隊是代表一個國家主權的象徵及延伸。如果台灣的主權不是屬於美國的話,美國軍機怎麼有可能隨時隨地及隨心所欲的說飛來台灣就飛來,說走就走的最高境界呢?!在兩架美軍現役戰鬥機降落在台南機場之後,中華民國的發言人竟然說出基於人道的理由,各國軍機若發生故障,都可以迫降台灣各機場。這就是一句屁話中的屁話。他說各國軍機、、、、、,請問各位,從1949年到2015年,除了美國軍機以外,還有那一個國家的軍機有以機件故障的理由來迫降台灣機場的?是日本、韓國、還是菲律賓?通通都沒有!就連每天都要自己對自己所說的謊言以洗腦的方式來逼迫自已相信自古以來台灣就是屬於中國一部分的中國,它的軍機從建國的1949年到2015年的4月為止,這66年下來,中國連一架軍機都未迫降或正常降落過台灣的空軍或民用機場,一架都沒有。除了那些為了數千兩黃金而背叛國家及遺棄父母及妻兒不顧的解放軍的飛行員之外,他們以投奔自由為名,來獲取數千兩黃金為獎勵,而且還變成了真正的黃金單身漢。到了今天,黃金單身漢的名詞由來是不是因他們而留傳下來的?由於事過境遷已經太久了,已經無法考據了。不過那一批背叛者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黃金單身漢。流亡政府不並承認他們在中國的婚姻是有法律效力的,所以他們在台灣都是單身漢。


美國故意派兩架F-18C/D大黃蜂海軍戰鬥機迫降於台南機場,有雙重目的:第一就是明明白白的警吿中國,美國將會對台灣重新部署美軍在台灣的軍事力量,而且還會滴水不漏的守住第一島鍊,不會再讓中國的機群及艦群們隨意的任性出入巴士海峽;其次就是警吿馬英九政府,美國不會再袖手旁觀,眼睜睜看著馬英九繼續出賣台灣,美國將會有所作為。甚至如果緊急的話,美國海軍陸戰隊將是第一批重新部署在台灣的美軍快速反應打擊部隊。這兩架從日本基地起飛的F-18C/D戰鬥機是模擬從航空母艦起飛,在台灣海域上空和中國空軍發生空戰之後,因機件故障或被擊傷,並向台灣戰管指揮中心求救,要求迫降台南機場,所進行的SOP一系列的演練計劃。前幾年一架美國空軍的空中加油機也是以台北松山機場為演練。這都包含在美軍再回台灣的軍事部署計劃之中。上次是美國空軍的空中加油機,現在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F-18C/D大黃蜂戰鬥機,還有美國海軍的C-130大力士型運輸機。往後陸續還會有美國海軍及空軍的各種軍用機型,將會陸續以各種名義來到全台各軍民兩用機場來走一遭。重頭大戲即將登場,請各位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