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藝人李蒨蓉蒙冤,罪在馬英九

藝人李蒨蓉蒙冤,罪在馬英九

曹長青

藝人李蒨蓉登上美國向台灣提供的最先進直升軍機(阿帕契)拍照,然後發到網上,結果演變成事件。網友圍剿她自炫並洩漏機密,軍方也召開記者會宣布懲罰相關軍官,直接責任的軍官勞乃成被記大過並調職法辦。

但對這個事情,我覺得藝人和那個軍官都有蒙冤之處,真正要處罰的,應該是總統馬英九。

俗語說「無知者無罪」。從藝人李蒨蓉的反應來看,她的確不清楚那是軍事機密,不可以把軍機拍照炫耀。她是跟孩子等人在附近旅遊之後,在朋友聯絡安排下進了那個軍機廠房。她那些在阿帕契直升機旁抬腿揚手的弄姿照片,她好像在參觀動物園,在熊貓旁興奮地拍照,毫無那是軍機的概念。而且她的博文顯示,她都不明白作為一個國家還會有「軍事機密」這回事。她說世界應該和平,不再有軍事飛機。整個一個學齡前兒童。美國的藝人多是政治白痴,台灣有這種「學齡前」藝人不奇怪。

在網友痛批下,她認錯、承認自己是白目(白痴)。但全民圍剿一個白目,其實是白搭(沒用)。這種藝人就是夢囈之人,根本不知道戰鬥機要幹啥、跟她唱歌跳舞的舞台安全有啥關係。她哪知道對岸有千枚飛彈瞄準她的台灣舞台呢?

那個帶她上直升機的空軍中校勞某也被記大過並調職法辦。其實那個軍官也有點蒙冤。從這次軍機事件來看,他對軍事機密的認知水平跟李囈人差不多。這種最高等級的戰鬥直升機,之前非軍職人員,只有總統馬英九登上過。勞某居然讓一大幫外人進入參觀,甚至拍照,其白目等級實在遠超李藝人。一個中校級作戰隊副隊長,居然不知道美國給的最新直升軍機是機密,大概是舞台上扮演軍人的勞藝人吧?

李藝人不是獨自帶孩子登直升機,而是一行20人,分乘6輛民車,頗有點陣仗的一大群人蜂擁而入軍事機密的廠房大院。除了那位勞中校以外,其他軍官士兵都哪裡去了?統統都像李藝人那樣,以為那個軍事領地是唱歌演戲的舞台嗎?統統都沒有受到過保守軍事機密的訓練嗎?統統都在那個瞬間成「白目」了嗎?如果勞中校帶進去的是一個中共特遣隊,那整個空軍基地不就易如反掌地被「連鍋端」了嗎?這台灣軍隊還打什麼仗!馬英九瞬間就可被扔進中共的牢裡會周永康。

當年中日甲午海戰,清朝慘敗把台灣割給日本。戰前中國的海軍噸位和先進程度等全超日本。但日本人到中國戰艦看了一圈,然後說,這仗我們鐵贏,瞧他們中國人在最高級戰艦炮筒上晾衣服。「亮」出渙散軍紀。今天,台灣藝人秀軍機照片,就是「秀」台灣和大清一樣的渙散軍紀。

清王朝海軍糟到那種地步,是因慈禧老太蹲在皇位上。那個腐敗之源,用發展海軍的千萬銀兩去蓋頤和園自享。台灣的軍紀糟到如此地步,是因既無敵情觀念,更無心防的自閹總統馬英九!

國民黨的馬英九們,心裡心外都不把對岸當敵人。那個前國防部長郝柏村不是公開宣稱跟對岸「還是一家親」嘛。剛剛不是還招搖「一家人」的親密,去跟北京國台辦遞交加入「亞投行」的申請書嗎?——自家的事兒,就請北京大哥解決了。馬英九們不是在島內悄悄喊(豈敢大聲惹怒對岸)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嗎?怎麼一國向人家一個辦公室申請加入一個國際組織呢?在北京聲稱的50多個申請加入亞投行的國家中,可有哪個自我矮化、自我作踐到「中華民國」地步的?李蓮英向慈禧遞申請。

李蓮英們會對慈禧有「敵情觀念」麼?會有軍事機密意識嗎?只有嚇尿褲子的感覺吧?今天李藝人、勞中校們的白目,不都是因為被馬英九高舉的投降白布條一「白」障目的嗎?他們替馬英九接口水,實在冤呵!

共產黨對台是:入島,入腦,入心(三入)統戰術,摧你心防崩潰。馬英九們則從30秒通過服貿協議,到秘密快速向國台辦申請亞投行,機靈地把「三入」攬入懷抱。還指望馬英九這種超級政治白內障患者豢養出懂什麼敵情、敵人、敵意的軍官?

其實說白了,也真沒必要勞駕「勞中校」們保護什麼「軍事機密」。台灣軍隊只需要跟李藝人一樣,「演戲—演習」就行了,人家北京有什麼企圖的話,直接去總統府和一直跪在那兒舉白布條的馬總統聯手發命令就行了。李藝人的這齣戲,才演出了台灣實情。藝術是更高檔次的真實!

201543日於美國

——原載曹長青網站caochangq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