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需要大家的參與

自由台灣黨需要大家的參與

蔡丁貴

自由台灣黨是台灣陣營的政黨。自由台灣黨的運作必須以公民運動進行。我們沒有資源,沒有人力,必須各地的支持者與志工,一起參與。

這不是蔡丁貴的政黨,也不是公投盟的政黨,更不是臺左維新的政黨,這是台獨陣營的政黨。台獨是台灣唯一的活路。各位台獨份子,一起放手來讓台獨的聲音
大大的走上街頭,走上社區吧!請提供資源,請投入人力!感謝。

組織"自由台灣黨"的政黨,是體制內(within the system)的行動。組織一個要廢止流亡政府憲法的政黨,這是體制外(beyond the system, not outside the system)的立場。任何方法可以終結殖民體制就是好抗爭方法,選舉投票就是最安全的非暴力抗爭方法。

透過投票就有機會將中國黨趕下台。更重要的,在推翻舊體制之後,必須建立制訂新憲法的民主體制。2015組織自由台灣黨,就是為了新民主體制的預備。組織自由民主黨就是非暴力抗爭的公民運動方法。

2016將中國黨的執政趕下台,建立不分區立委的黨團,取得台獨的發言管道。2018擴展台獨陣營在地方政府層級的經營基礎。2020延續本土政權的執政,發動大型公民運動,要求廢除舊憲法的公民投票。

抬頭往前看,你會看到這樣的景象。你能夠置身事外嗎?你不會熱血澎湃嗎?

Free Taiwan Party! GO, GO, GO!

Free Taiwan! Keep Taiwan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