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 蔡丁貴

一百二十年前的四月十七號,馬關條約將台、澎主權永久的割讓給日本,台灣的主權定位,早早不再隸屬於中國。

台灣民族,從中華民國政府來到台灣之前與之後,都不曾進行對世界各國政府宣示獨立建國的一個步驟。

倘若中華民國政府到如今,還是念茲在茲一廂情願的認定自己為「大陸地區與台灣地區」的大中國政府,那我們就要好好思考,中華民國政府過去,現在及未來對台灣的代表性是什麼。

台灣人的命運過去從來都不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現在,我們都要堅定地做自己的主人。這股源自人民的力量需要從你我出發,我們不再依賴一句「天佑台灣」就作能解決台灣問題的結語,未來,就由我們一起解決問題走向未來。

2015年,台灣的新世代公民們經過接連不斷的社會運動中醞釀了新一波的國族意識,支持並大聲喊出台獨的青年不斷的增加。

愛台灣這片土地,為我們自身喊出台灣獨立是多麼單純不過的事。我們稱這一波新世代思想係為公民民族主義,這是一個不分種族、不分血緣與不分背景的族群共同體概念,對台灣的公共事務熱情參與而建構出的台灣公民民族情感。

我們對台灣有愛,所以我們努力爭取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能在立法院中出現:我們對台灣有愛,所以我們決定克服重重困難組織一個小卻有力的政黨在接下來的大小政黨競爭中突破萬難。

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我們會是好國好民。

您不再孤單,「台灣獨立」,自由台灣黨來與您一起大聲說。

四月十七早上十點 自由台灣黨:組黨記者會
早上09:30- 進場入座
10:00
11:30 自由台灣黨-記者會

讓獨立價值啟程飛翔-
-敬邀台灣公民自由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