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相遇會著

相遇會著

王美雲

眾所週知,鄭文龍先生是扁案的主要辯護律師之一,行俠仗義為受難蒙冤的陳前總統勞苦奔波。世事難料,如今他是台北市長柯P新政的成員,參與廉政委員會調查馬郝前朝的重大工程弊案,五月即將公佈結果。馬桶ㄘㄨㄚˋ咧等現世報到了,台灣人民拭目以待 (9%除外),看惡人的下場。

更值得一提的重要挺扁人物柯美珠女士,近日新作痛心疾呼籲「最後的逆耳忠言」(見「台灣e新聞」)有三點,第一點即指出「扁案的重審」,民進黨的高層們應該感到汗顏羞愧,重要的工作要民間發聲。扁排除萬難,好不容易帶領台灣人民向「一邊一國」的實質正常國家邁進了,也因此獲罪,遭國共舖天蓋地窮追猛打囚禁黑牢,後繼的領導人卻反其道而行要選「中華民國總統」,更在在彰顯出追逐權位名利比實踐公義真理重要,這是柯女士心繫台灣要說的話。陳前總統必須要在有生之年獲得平反才是當務之急。連最用功有良知的藍營民意代表楊實秋都會講著「扁也付出了代價」好像扁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混淆事實真相,更遑論其他年輕人也不懂事,受亂判的司法媒體愚弄,否則為何太陽花學運之後,扁想見「帆廷」卻無下文?

蔡英文主席為競逐大位果然「勇於」公開宣誓披掛「中華民國」來代表民進黨的倒退。(看著稿唸,還唯恐錯念一個字)「現狀是什麼」?現狀已是排山倒海無孔不入,裡外應合。國不國軍不軍,大型醫院裡的看護隊都有北京腔呼喊「習近平」,蔡想用「中華民國」再去打「國內戰」嗎?她亦不解前考試院長姚嘉文的提醒:「改變現狀的是中共。」最後用一句小學生的常識問:「當近似北韓的集權國家人民是幸福的嗎?」為何去走回頭路?扁友Bill Huang罵得好:「你要去與馬比是妳家的事;妳要與扁比,妳不配!!」(蔡英文曾說:「精英那一塊我比馬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