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國共兩黨可以瓜分台灣人民的主權嗎?

國共兩黨可以瓜分台灣人民的主權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對台灣有著永不改變的企圖心。中國一直以來都是幻想著台灣永永遠遠都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是因為在台灣還有自1949年被滅亡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和數百萬的亡國難民。如果當初美國總統杜魯門嚴拒宋美齡一哭二鬧的苦苦相求,而拒絕蔣介石的流亡政府及人民登陸台灣的話,今日台灣根本就和中國毫無關係,中國也不會幻想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了。習近平敢把台灣納為中國的領土,就是認為被滅亡的中華民國亡國子民都是流著中國的血統,因此就認定台灣和澎湖群島都是屬於中國的。習近平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國際法和第二次大戰的戰爭法及太平洋戰爭法。習近平的學識,我們研判可能連普通高中一年級的程度都還沒有達到,因為他連一般的國際法法律常識都沒有。當然這一點對習近平本人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衝擊,只不過會影響到15億中國人民的生計及法律保障而己。但是對習大大本人而言,他對15億人民根本也是一點也不在乎。他是要作個強勢的獨裁者,而不是帶有婦人之仁的領導人。他想要作第二個「毛澤東」!

   今天台灣仍然是生活在被中國血洗的文攻武嚇之中!寄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台灣以靠山吃山和靠海吃海的情況之下,持鎗用搶的方式來強佔日產及台灣人民的民脂民膏,現在已經擁有黨產超過一萬億元(台幣)以上。其中超過九成的黨款已經被利用人頭帳戶匯出的方式轉到歐美各國的銀行存放著。中國國民黨是個吃人完全不吐出骨頭的政黨,它絕對是不會為台灣人民著想的。它只想撈錢,這是它唯一也是最愛。如果讓國民黨擅自作主的代表台灣人民去和中國談判的話,它只想再和中國談好更高的價碼,再出賣台灣一次,拿到更好更多的價碼,流通到黨庫,然後再從黨庫流到自己的內庫裡。

   習近平不是傻瓜,他絕對不會和中華民國進行對等的談判,因為這樣一來,他豈不是拿起大石頭來砸自已的腳嗎?中華民國的存在,才是對今天在北京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最大的威脅,因為這樣一來,中國共產黨所把持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會失去它的正當性及合法性。從1945年到1949年的國共内戰的4年,就是毛澤東率領共產黨的軍隊消滅了中華民國政府,才在北京市建立了「新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66年來中國一直想要完完全全消滅掉中華民國的殘餘份子,但是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從1945815日起就已經被美國強力的掌握住了。是美軍保護了台灣和澎湖群島,中國才不敢越過中線來攻擊台灣,而根本就不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軍隊。這一支軍隊,除了空軍飛行員之外,全部都是飯桶再加上廢物的組合部隊。除了不會打戰之外,就是最會虐待及整死士官兵。近十年統計下來,台澎金馬4個島共有8千餘名士官兵被虐死及被自殺,沒有人會心甘情願的想要自殺。若不是被狂虐或被死逼的話,誰又想一槍了决自己呢?美軍在伊拉克作戰十餘年也才有4千餘人犠牲沙場。台灣這10年來又是跟誰開戰了嗎?竟然死亡率會高過美軍戰死伊拉克的人數,還要多過一倍有餘!中國國民黨的軍官,其殘忍度遠勝過ISIS伊斯蘭部隊。它的最大敵人不是中國共產黨,根本就是台灣人民!

    今天台灣的安全完全都在美國和日本的掌控保護之中,民進黨也不需要隨著中國來與狼共舞。今天是中國急著要吃下台灣,而不是台灣想吃下中國。中國急就讓他們去急吧!中國也不敢拿槍來逼蔡英文上會議桌。借著美國國防部長的一句話來形容台灣和中國之間的關係:台灣和中國並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但也有可能永永遠遠和中國都不會成為朋友,因為如果要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來提防中國的話,交這樣的朋友會先累死自己的。不過我們也有8字箴言來送給蔡英文女士:對中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這並不難吧!越複雜的政治,就需要用越簡單的方式來處理。這也可以說是美國白宮的想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