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272 期活動訊息


凱達格蘭基金會12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時間:2017519(週五)18:30入席
地點:典華飯店大直旗艦會館(台北市植福路8)
董事長 高志鵬,執行長 陳致中 敬邀



千古奇書,傳世之作

袁紅冰教授2017年新作《酒書九章──飲者心靈聖典》將於清明假期前後全面上市,並訂於四月三十日(週日)下午230~500假金石堂書店台北汀州店舉辦「新書分享會」,袁教授屆時自澳抵台,親自出席,邀請您共同分享,請勿向隅。

袁紅冰教授主要著作已近三十種。他的全部文學、哲學、政治學著作以及重要的法學著作在中國都被列為禁書。

他的時政著作在台灣及國際社會早有廣泛的影響。他在著作及演講中揭露的國共高層運作祕辛、謀台戰略,以及對台灣提出的預警,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局勢的發展被一一印證,讀者網友鄉民譽他為「政治先知」,中共國台辦在氣急敗壞之餘,公開指斥他「一派胡言」。

由於他時政論述方面的精準剖析與影響力,致尚有許多人只知他是中國流亡的異議者、時政作家,是「政治先知」,卻忽略了他是學有專精的法學教授,更是詩人哲學家、文學家……

2017年的《酒書九章──飲者心靈聖典》是袁紅冰「詩意哲學」作品的顛峰之作。

翻開書卷,即已酒香四溢;未飲,心已先醉;初閱,頓覺文采酣美勝酒;再閱、又閱、復閱,方解天下飲者之萬古困惑……

書中縱大野長風無羈之意,盡述酒魂聖潔、酒靈唯美、酒心大悲、酒色絕世、酒德唯真、酒品出塵、酒性雄烈、酒趣天成、酒韻如禪。

評者曰:酒中之仙太白若得閱此書,也定會為書中的詩情與酒韻折服,奉酒三爵,尊作者為酒徒之聖者。

袁教授眾多讀者之一的您,斷不可錯過這一本橫空出世的千古奇書。

這不是一部關於酒的起源、發展、品種類別,或者酒事典故的平庸之作,而是美酒佳釀的知己或滴酒不沾的紳士淑女皆應奉為心靈聖典的傳世之作。

邀您分享此書,更盼您神迷情醉之餘不吝與您的朋友一起共享。

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公司 敬上
2017-03-28
◎清明節假期前後全面上市,全台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均可購得。
https://www.facebook.com/apppc.tw/
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