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控訴中國侵台──答張志軍的口哨

控訴中國侵台──答張志軍的口哨

黃清雄

中國清康熙攻打安平的南明中興王朱一貴,派專人拜託後山卑南王文結以軍事合作之名出其轄境72兵團協助。乾隆時亦請求卑南王軍事合作,協助消滅台灣王國群英王林爽文的復國軍。福康安大將軍奏准邀請卑南大邦代表團訪問北京,名單包括卑南王加六賽等四大總頭目,消息轟動海內外,從而「卑南大王」馳名東亞。但狡猾的北京政府事後文宣則以生番界指稱後山。然而乾隆帝以國宴款待的記事則是卑南大邦和大清國邦誼永固的鐵證。

據人類學宋龍生博士訪查,卑南王於4千年前就統轄台灣東部,掌控全島的貿易,卑南語的第三套數字(1~10)融合台灣11種族數字,顯示當時已出現11酋長國。卑南人以玉飾品貿易為主。卑南王統治是鐵證,開始在東部各社徵收貢租,阿美族人傭耕卑南王族土地。

1895/5/23士紳陣營領袖丘逢甲在台北城發表「台灣民主國獨立宣言」,成立新政府、議院,制定黃虎國旗,並草擬民主憲法,獲英法美德中比俄等國致賀承認。其中四國在台北城設領事館。

1895/10/21日本宣布消滅台灣民主國。1951/9/8舊金山和約第二條,日本相應地宣布放棄台灣及澎湖一切權利。台灣應恢復獨立,符合國際法。

查,1895/5/8中日馬關和約漢文本載稱:中國將管理台灣及澎湖之權讓給日本。而舊金山和約第二條並無提及放棄台澎管理權。因此舊金山和約有關台澎獨立問題確實與中國無干係。

黃虎旗復國黨籌備處將就本案台灣獨立問題向海牙國際仲裁法院提出控訴中國1945年起侵佔台灣案。

請台灣有志之士支持本處上述控案。聯絡處:402台中市南區國光路884F-1
(0955-773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