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扁下鄉告訴民眾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沒反應

扁下鄉告訴民眾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沒反應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扁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席佳琳專訪兩天後,上午前往高雄參加「仁武行腳」活動。隨後前往高雄市金典酒店,出席「世界台灣人大會第8屆、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第35屆暨國外台灣婦女聯合會第7屆聯合年會」。下午前往視察太保市的故宮南院工程(見圖1)。

「總統表示,中國刻意扭曲歷史事實,說依據1943121日的開羅宣言,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這個開羅宣言事實上是一個沒寫時間、沒有日期、與會的三位領袖——包括英國首相邱吉爾、美國總羅斯福及中華民國委員長蔣介石——都沒有簽字的文件,事後也沒有追認,甚至在美國的檔案中也找不到這份文件的原始檔案。這份宣言其實只是一份新聞稿、一個聲明書,以致於12年後邱吉爾在接受英國國會質詢時說,他無法同意「依照開羅宣言中國對台灣擁有主權」的說法。」

摘自中華民國總統府網站: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



1:扁在「仁武行腳」、世台會、故宮南院賣力演說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但沒有反應。台灣不能獨立怪誰?



2:立陶宛民眾得知被蘇俄竊據的真相之後,齊聚國會廣場,要求獨立還給公道。立陶宛國會也沒漏氣,宣佈獨立,終結蘇俄外來的非法統治。台灣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