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從319到阿扁總統入監

319到阿扁總統入監

台灣國際領隊暨導遊發展協會理事長 彭晨

「台灣之殤」!是個局!

319槍殺阿扁總統和呂副總統之謀刺案,根據調查報告和種種因素變成樸朔迷離的懸案。一個沒有在國民黨檢調情治系統打混過的台灣人,怎麼會了解所謂的陰狠?中共得其中國,更是陰狠中的陰狠。且這二個黨郤是洪門幫派的連結線,以民族大義傳承,以漢壽亭侯(關羽)為尊神(別忘了,警察拜關公),就梁山泊一佰單八將為祟拜,承三把刀半之手式,以「紅(洪)花青葉白蓮藕,青天白日滿地紅(洪)」為口號,從反清復明到建構兩岸一統之愚義愚忠,將原是敵人的仇恨化為指向民主自由的台灣人民身上!

319當然是中共主導台灣輔成的滲透謀刺顚覆之企,一石二鳥之計,何須懷疑?這個局,查到洪門就斷點斷線,因為兩岸皆洪門何須究查呢?特務為輔洪門為主,謀剌扁呂!

阿扁沒死,就跑出了面速力達母的小護士,變成了自導自演,衍生連戰所言「竊國者,人人得而誅之!」到當選無效之訴,成紅(洪)衫軍貪腐抗爭。謡言中傷,媒體助炎,名嘴重撃,檢調偵辦。威脅迫害利誘招招蠱衆,偽證羅織,更換法官,狠毒之計,入木七分。台灣人民何能何智辨其是非,精心設計的「擒扁記」?

今天319!誰知真相?

李前總統的(洪)紅墨水!李前總統女兒婚禮洪門之徒鬧場!

318學運的323學生立委被打到血染紅釆!打人的警察呢!指使者是誰?

228自由廣場群摑學生民衆!

愛國同心(洪門),統促黨(洪門),退將(洪門青幇)大大企業財閥也是洪(同音也拜關羽))。請問台灣人民,請問民進黨,請問蔡總統,查得下去嗎?

自由民主的領土上有數不清老鼠蟑螂和毒羯,年輕人不是無知而是不知。獨派大老透其真相者無幾?台灣人人在公務知而不敢言!

因為毒羯處處無所不在,無所不洪(紅)其極。國共之間組織之嚴密不是庶民可以想像的險惡!

阿扁總統能不能特赦,在於蔡英文總統的睿智和魄力,因為特赦阿扁,才是真正的民主公平正義的轉型。另外還有能使特赦阿扁的方法,就是在立法院的75席立委提出特別調查扁案條例,相信阿扁前總統一定可以特赦!

台灣不是藍綠之爭,而是紅(洪)綠之戰,一邊一國之仗,端看台灣人民和現任政府的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