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台獨,潔淨聖殿,習閉嘴不反了?

台獨,潔淨聖殿,習閉嘴不反了?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中國人大開幕,李克強反台獨,但習近平不談,是被呂秀蓮的「詐騙集團」說中要害嗎?因習本人曾在2012.9.19對美國國防部長說,開羅宣言是國際法,是呂秀蓮所說的詐騙首腦。頭子不說讓部下繼續騙,能騙多少算多少,反正是台灣付代價。

事實上,中華民國在任總統陳水扁2008313就說: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都不知道「開羅宣言」根本就不是在寫中國對台灣擁有主權,是過去的教育杜撰、竄改這個歷史。所以今天中國當然要引用,這對它有利;而國民黨要統治台灣,才有它所謂的法統基礎。

9年後的今天呂秀蓮和陳水扁同調,中華民國前總統、前副總統都認定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是。詐騙集團當然反台獨,否則一旦台灣獨立就沒得騙。

新約聖經提及耶穌上耶路撒冷,看到聖殿外院有人販賣牛、羊、鴿子,兌換銀錢。他以繩做鞭,把牛羊從聖殿趕出去,把兌換銀錢的桌子推倒,錢幣滾落一地,說:「把東西都搬走,不要把我父親的聖殿當作市場!」「聖經記載上帝的話說:『我的聖殿要作萬民禱告的殿』,你們卻把它變成賊窩!」教會說這是潔淨聖殿。

台灣是台灣人的聖殿,却變成中華民國的賊窩,還被據為己有,比借用聖殿擺攤的還可惡。台獨不只是潔淨聖殿而且是討回聖殿,非做不可。如何做?從「潔淨」開始!



圖:耶穌潔淨聖殿 Christ Driving the Merchants from the Temple” by Jacob Jordaens, 1650。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