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馬英九到底是不是台灣的貴人呢?

馬英九到底是不是台灣的貴人呢?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自製的電視節目的品質31年如一日。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劣!劣!劣!。幸虧靠著台灣政治局勢的千變萬化,才能讓評論性的節目完全頂住半天邊。否則以今天台灣電視節目的品質,完全是一無是處。在馬英九7年的無能執政之下,2014年的1129日的九合一選舉中,造成國民黨自1949年亡國亡朝以來,最大的憲政危機,更有可能將會造成2016年總統選舉失利,而造成失去執政權。成於馬英九,敗也馬英九。所以我們對馬英九的評價是非常之高,也不是普通水準的高!對於這一點,絕對是超越了對個人及政黨的評價和好惡。

我們以前就說過了,馬英九是全球唯一能從中國國民黨的內部引爆核彈,因而摧毀國民黨唯一的最佳人選。我們研究馬英九近30年,對他實在是瞭如指掌。當國民黨還以為只要馬英九辭去黨主席,國民黨就有救了!他們會這麼想,當然不是他們的錯,只是他們完全不了解馬英九罷了。請敎各位,到底是黨主席大?還是總統大呢?今天在台灣還有近120位的朝野黨主席,而總統卻只有一位。新任的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又是中國國民黨建黨120年以來,最懦弱且又是無能的黨主席。就這樣馬英九就非常且輕易的騎在朱立倫的頭上來任我行!

馬英九的黑手伸進國民黨的選務系統裡,造成今天還無法推出總統候選人出來。現在已經造成國民黨內部,外來政權體系和本地人體系的大分裂,還有誰能有這麼大的本事呢?這一點是非馬英九不可。尤其是洪秀柱大嬸說出一中同表的言論出來,這一點我們是給予肯定。至少洪秀柱還是敢說出真心話,馬英九敢嗎?中國國民黨內部有人提議朱立倫主席一定要開除馬英九,否則絕對會拖垮國民黨的選情。其實這是一個非常有遠見的提議,實際上朱立倫心裡也非常贊同,但是他又想到自從逼退馬英九的黨主席職務之後的這些日子以來,就已經把國民黨搞得天翻地覆了,萬一再開除馬英九的黨籍資格之後,就怕馬英九會動用司法體系來整肅整個國民黨。這更會直接造成國民黨第二次的被「清黨」行動,接下來又是風雨血腥一片。這一點千萬別小看了馬英九的能力。他可是外鬥外行,内鬥內行的大內高手。但是我們也相信經過「清黨」之後,馬英九還是會晚上睡得很好!

民進黨的黨主席蔡英文女士赴美12天,尤其在華盛頓D.C. 待了4天,進入國會和白宮及國務院和高層人士會面。無論是美國白宮,或者是國會和國務院一路下來,完完全全都能接受蔡英文的「維持現狀」的說法和理念。我們在382015年所發表的「美國白宮也認同九二共識嗎?」在文章中就明白寫著:「白宮是絕對不可能會接受中國單方面所提出的九二共識。假如美方真的接受了九二共識的話,那是白白的把台灣拱手讓給了中國不說,這也是表示美國即將放棄整個亞太區域的戰略模式。對白宮而言,放棄台灣就是放棄整個亞洲。說白一點,今天誰在台灣推動九二共識的話,誰就是潛伏在台灣的中國同路人。這是白宮的敵我識別的一個標準模式」。

今天美國白宮是要以蔡英文的維持現狀來取代和對抗國共的九二共識。蔡英文女士在美國能獲得美國政府這麼高規格的國家領導人的禮遇,完全可以讓我們看得出來,美國白宮及國會是完全站在台灣人民的這一邊。洪秀柱如果在20157月的國民黨全代會中出線,代表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的話,洪秀柱如果也想和蔡英文一樣風風光光的從正門公開進入美國白宮和國會及國務院的話,這是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的事了。而且洪到了美國之後,誰還會理她呢?因為美國根本就反對九二共識。但是洪秀柱大嬸也別失望,洪可以前往中國來進行1212個城市的專訪。中國是贊成九二共識的國家,尤其是洪的其二政見,一中同表和兩岸簽署和平協議,更是獲得了中國的滿足和歡心。相信洪會得到習大大溫暖的擁抱。等洪秀柱回台灣之後,將會得到馬英九的加持和肯定,因為洪不但卡王成功,而且還是永久斷了王金平的政治生涯。洪秀柱的政治理念更是可以十足代表國民黨心中永不滅絕的「一中同表」的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