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

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

吳希磊



各位認同陳水扁總統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理念,追隨陳水扁總統台灣必須獨立建國腳步,信任陳水扁總統絕不是貪污總統的同志、阿扁們:

這兩日看著邪惡政黨中國國民黨,又一再日徹夜編輯如何洗腦台灣鄉民,脫褲圍海在無限上綱對手,也就是民進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施以牠們純熟慣用的技倆鋪天蓋地,透文蔡女士的種種負面選舉文宣戰,編得有條有理,塗得有手有腳,讓台灣鄉親由不得不信似的會飛天、會鑽地對蔡英文不利黑函滿天飛傳透天!你不得不相信中國國民黨那老醬缸浸釀的陋習壞心眼。都幾世紀了!還在用這義和團那一套騙人的玩意兒?國民黨ㄚ國民黨,台灣人被你們流亡政權謊編帶著千萬兩黃金侵台、佔台、光復台灣。民族救星這一套把戲都已經騙了台灣人第三代囉,怎麼你們這些老狗還是玩不出新把戲!怎麼老是在醬缸裡頭轉著呢?

今日2016年的大選即將到來,無論你喜不喜歡蔡英文!無論你多麼不放心欣賞蔡英文!我們要執著唾棄的是:這種純然政治性的表演和操作!更要徹底否定在臺灣不支持國民黨的公民可以有正當合法的政治代表!我們要的是可以完整實現在民主憲政下的公民權利。更根本地說,更是要全盤肯定臺灣是一個人民主權國家的既成事實!

而國民黨最響亮的口號──「禮義廉恥」,把台灣人民的象徵陳水扁總統硬生生強掐按住他的頭頸往貪污髒水中,使他窒息!讓阿扁總統的意氣風發、雄心壯志在獄中腐蝕!他們唯一目標就是意圖回歸做中國孫子,重建那個萬年執政的「王權政治」。

六年多前,國共兩黨+統派媒體對台灣人卸任總統陳水扁的鋪天蓋地羅織罪名;利用其東廠錦衣衛特偵組無所不用其極捏造、串偽證;利用其如章魚鬚腳般無所不觸的統派媒體膨脹、無限上綱誣衊陳水扁總統貪污的案件,讓台灣人殺了最該愛的台灣人阿扁總統!

當時,陳水扁總統沒有能力告全球華文媒體誹謗,抗衡不過給他戴上手銬的國民黨政府,依靠不住沒有主見、沒有道德勇氣的蔡英文及民進黨!這血淋淋的痛苦,這赤裸裸的經驗是我們這些六年多來始終不離不棄,緊緊守護著那已經被剝奪殆盡的人權的「台灣之子」阿扁總統的多多普通民眾的切身之痛!我們壓根的往心裡頭牢牢謹記著!

民進黨,這個陳水扁總統一生中最忠誠效忠的政黨,無論過去我們多麼痛恨你們隨敵人落井下石,隨著敵人誣衊陳水扁,無情切割陳水扁等!

雖然說隨著多件扁案在國共兩黨查無實證無罪結案,在台灣人七成民意國民黨爲加諸在阿扁身上的不正義作爲出聲聲援!

所以民進黨糾著眉頭讓陳水扁總統回歸黨籍如『小兒撒尿』,讓陳致中恢復黨籍如『大便乾燥』順應民意和人道!

如今,當邪惡中國國民黨又在日徹夜編輯如何洗腦台灣鄉民,脫褲圍海在無限上綱對手,也就是民進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施以牠們純熟慣用的技倆鋪天蓋地透文蔡女士的種面選舉文宣戰時,無論抹黑抹紅議題被炒得如何沸沸揚揚,我們應無所猶疑,絕不能中邪附身一樣被邪惡說服,隨之起舞!

我們面臨的是全球中國人對台灣人對台獨的變態仇視和圍攻,及國共兩黨合工破鑿母親土地及禦統奴化台灣人的野心!

阿扁有沒有錯,有!對阿扁的待遇是否合乎正義?絕對不。但阿扁有錯的問題,從來就不單純是阿扁的問題。背後真正的利害關鍵,是要實施懲罰,懲罰一個政黨居然企圖取代國民黨而執政,而且還成功地做到了這件事。

無論你喜不喜歡蔡英文!無論你多麼不放心欣賞蔡英文!台灣人維持和護衛自己的人民主權國家的自主意志和決心,台灣人要徹底對邪惡中國國民黨全盤磨滅臺灣是一個人民主權國家的既成事實說『絕不』。

各位認同陳水扁總統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理念,追隨陳水扁總統台灣必須獨立建國腳步,信任陳水扁總統絕不是貪污總統的同志、阿扁們,

我們不能聽信,落入邪教的陰謀,中計而來幫之宣染隨國民黨起舞!以不轉載任何邪惡國民黨對有關民進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女士任何負面誤導,以單方片面以訛傳訛選戰政治操作為宗旨!

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

我們遵循陳水扁總統的心胸寬闊,善良一生行事教誨!咱們不能也不願淌這混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