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177期活動訊息


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 
616日中華隊 vs 泰國隊索票公告

索票方式將分為以下三種方式:
一、親至本會及台北田徑場索取,預計發放8,000張,本會將每日公告剩餘票數。
個人索票:
1. 日期:10464日至12日。
2. 地點:
(1)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2210室)。電話:02-2596-1185
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週六、日:1000-1700) 
(2) 台北田徑場辦公室(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號。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700)
3. 無法至本會或台北田徑場索票之民眾,請至本會官網下載索票申請表格,填寫後以郵寄方式寄送本會,並附回郵掛號信封(需在6/10以前寄出,以郵戳為憑)。
團體索票:
   日期:10464日至10日。
團體請至本會官網下載索票申請表格,填寫後以E-MAILctfa1185@gmail.com,本會將登記並保留票卷,外縣市團體可於當日於現場領取,台北市、新北市團體請於登記後至本會領取。
二、另本會與異業通路合作預計發放6,000張門票,Ettoday已於今日進行索票其餘通路將於近日陸續公告。Ettoday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13814651996734/
三、現場索票(前兩階段剩餘之門票)
如前兩種方式有剩餘票劵,將開放現場索票,地點:北寧路入口,近松山警察局,捷運台北小巨蛋站3號出口,時間:6161630開始現場索票。
客隊球迷將發放門票4,000張,並全數委由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發放,請外隊支持者聯繫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詢問索取門票。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http://www.tteo.org.tw/main/,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812樓。
入場需知:
依據FIFA(國際足總)規定及顧及場內球迷安全,入場時需接受檢查個人之隨身物品,以利賽事順利進行,敬請親愛的球迷全力配合以下事項:
1. 請勿攜帶種族歧視、排外、慈善、意識形態及模糊賽事焦點之物品。
2. 嚴禁用旗桿、電子鳴笛設備、閃光燈(LED)
3. 嚴禁攜帶火力物品(槍械、鞭炮、煙火)、尖銳物品、刀、毒品、毒藥。
4. 嚴禁攜帶酒精飲料進場。
5. 寶特瓶、玻璃瓶等瓶、罐裝飲料需於進場時更換為紙杯方可入場,本會將於現場準備大量紙杯,以利民眾更換飲料容器。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謝謝您的配合
http://www.ctfa.com.tw/hotnews/2557-2018-6-16-vs.html



對抗官方施壓 聯盟投書信箱成立
  黑箱「微調」課綱議題延燒至今,不只學界和社會團體看不下去、教師和家長受不了,連學校裡的學生也挺身而出。近期全台有超過20所高中的學生,陸續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在校內舉辦微調課綱說明、號召連署等行動,帶動校內的討論,來表達他們對「微調」課綱的意見,並支持教師選用「微調」前的教科書。對此,聯盟非常樂見大家能夠站出來發聲、爭取教育權益,但是我們接獲消息,教育部除了之前向高中和出版社發公文、試圖干涉選書以外,仍持續向學校施壓。擔心在第一線抗爭的學生與教師要面對可能隨之而來的壓力,因此聯盟公布官方信箱:antiblacksyllabus@gmail.com,希望學生和教師碰到施壓或任何狀況,都可以向我們投書,使我們有機會支援並提供協助。
  我們也有在專頁上發布這個消息,也請各位大家能幫忙協助轉發,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台灣農業發展與政策調整方向
時間:66()下午200~3:30(1:30入場)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52樓之2台灣北社會議室
主講:吳榮傑教授(台灣大學農經系主任)
主持:李川信老師(台灣北社秘書長)
內容綱要:
  國際農業相關環境的變遷
  國際農業相關環境變遷對農業發展的啟示
  台灣農業發展面臨的挑戰
  台灣因應環境變遷之農業政策調整方向
  產業政策
  生態資源環境政策
  鄉村發展政策




台灣出頭天!---台灣南社募款餐會
時間:711()晚上06:31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23號河邊海景宴會廳香蕉碼頭
餐券:一張NT3,000,一桌10NT30,000
南社辦公室
電話:07-2828899
傳真:07-282371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正四路23512F1
Email: twsouth@gmail.com
郵政劃撥帳號:42271711
戶名:台灣南社張復聚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港都分行  
帳號:002-09-02273-2  
戶名:台灣南社
通匯代號:0170022



第十九屆世界台語文化營
活動日期:2015717()20() 四工三暝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榕園校區國際會議廳
活動主題:落實釘根母語ê台灣學教育
主辦單位:台灣羅馬字協會、台灣南社、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
協辦單位:台灣社、北社、中社、東社、客社、客家後生社、台文筆會、台灣 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全民台語聖經協會、台南市台灣語文學會等
預定出席:蔡英文主席、陳菊市長、各本土社團代表等百人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始到6/30截止,先報先贏,報完就提早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